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女王最爱的400万元橱柜(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00  时尚网

  

英国女王最爱的400万元橱柜(图)
bulthaup b3整体橱柜挡板所用的樱桃木,完全可以用来制作小提琴。

  每套售价400万元人民币的橱柜,当然不能买来仅仅供厨师使用。橱柜品牌bulthaup服务的对象是全球范围内最懂得生活品位的贵族阶层,或许让人难以置信,在白金汉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个人就拥有8套bulthaup的橱柜。

  相对卧室、客厅而言,敞开式厨房是实现一家人最多交流的中心区域,而以灶台家电为核心的厨房空间也是人类最先拥有的家庭功能区之一。b3系列橱柜的外形简约低调,没有任何多余的缀饰,使得居于bulthaup 橱柜空间的人们能够得到视觉与神经的松弛,当然,这也是bulthaup对一直崇尚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延续。大块的金属与木材构成了橱柜面板的主要组成部分,色调柔和自然。走近一些仔细观察b3系列橱柜的话,你会更为赞赏来自德国工匠的手工技艺:整块面板的木材拼贴纹路完全吻合,恰似一块巨木浑然天成;芯片级的焊接技术,让金属面板的细小转角位和接边都找不到一点焊接的痕迹,让很多人怀疑这就是一块完整的钢板。即使在bulthaup 的德国手工车间里,能做得出这样技艺的工匠也只有几位而已,对于细节的完美追求让他们制作一套橱柜也要耗费4个月的时间,所以很多老客户都是在新家入住前一年甚至更早就会预订好bulthaup的橱柜。

  “bulthaup 橱柜对质量有着相当的自信,15年后,橱柜中的所有装置都会与你最初使用时的触感完全一致。”今天执掌家族生意的Gerd bulthaup先生说。

景区相关链接>> 橱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橱柜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