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酒店 W的感官神话(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16  精品购物指南

  当全球许多酒店都对宠物说NO的时候,首尔W酒店不仅为你的宠物准备好了食物、玩具,甚至他们在为你研发著名的W标志睡床的时候,也没有忘记你的四脚宠物。入住的客人只要多支付25%的房费就可以让宠物和你享受一样的待遇,当然宠物的体重不能超过18千克。每天客人还可以在酒店专门设计的2公里林间慢跑路线上,和宠物散步、嬉戏。


诺大的观景台是W-Hotel必备的设计

诺大的观景台是W-Hotel必备的设计

  “W应该是现代前卫,但不会吓到人们,它不是设计概念的酒店,所以太过挑高的空间设计会适得其反,三条腿的椅子更不合适。”

蛋形座椅是W-Hotel的标志之一,坐在上面人多了一种“孵蛋”的乐趣

蛋形座椅是W-Hotel的标志之一,坐在上面人多了一种“孵蛋”的乐趣

  没有感染“精品综合症”

  对Yabu Pushelberg来说,当时的首尔W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几年前,全球首间纽约W酒店建造的时候,他就是御用设计公司,而且在他长长的客户名单上,不乏四季酒店、万豪酒店以及Tiffany旗舰店这样的贵客。“一定不要设计得像有‘精品综合症’一样,”设计公司的运营人Glenn Pushelberg说。说这话的原因,毋庸置疑,那个时期全球都在掀起一股愈演愈烈的让人不解的精品酒店风潮,“W应该是现代前卫,但不会吓到人们,它不是设计概念的酒店,所以太过挑高的空间设计会适得其反,三条腿的椅子更不合适。” Pushelberg知道该在W运用一些有特色的设计标签,让W可以一直延续下去。他的决定有多正确,看过2005年首尔W拿下了多少设计奖项知道了。

浴室采用通透的浅色设计,大浴盆也是圆形。哦!这真是一间Circle Hotel

浴室采用通透的浅色设计,大浴盆也是圆形。哦!这真是一间Circle Hotel

  很难说到底是客房还是餐厅或者酒吧,是首尔W餐厅的最大特色,将全部客房分别设计为四种“风味”,分别从听觉、味觉、视觉和触觉让客人有与众不同的体验。SPA房间内可以一边眺望远处,一边享受天然木浴桶;Media房间里,可将自己或和爱人的照片投射在等离子电视上做墙纸;Scent房间上有个小阳台,设有熏香等设施;Wonderful房间则有无敌的汉江夜景。在WOOBAR,一张全韩国最长的18米吧台、时髦摩登的蛋形椅、挂于墙上的液晶屏幕24小时不停歇地播放炫丽影像,巨型圆蛋竟然是专门为DJ设计的打碟台,每晚都有外国或本地DJ打碟,在200种的各色酒中,有超过40种的伏特加。

酒吧

酒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