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W酒店的感官神话(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16  精品购物指南

  在酒店睡床革命了之后

  W酒店有个服务叫“想点就点”,我更愿意称其是“为所欲为”!就算客人夜里两点想要复印、做图纸,或者冲杯朱古力奶茶,打个电话都能做到。更离谱的是,你想在自己的套房里开派对吗?你想在浴室里来个热巧克力SPA吗?需要直升机递送婚纱礼服?在35000英尺高空为朋友开庆生派对?在W酒店,他们提供你一切菜单没有的想象服务!


酒店的角落充盈着有趣的设计,每一处都让人眼前一亮

酒店的角落充盈着有趣的设计,每一处都让人眼前一亮

圆形的睡床是酒店卧室最特别的设计之一

圆形的睡床是酒店卧室最特别的设计之一

  在首尔W酒店开业的时候,拥有一张品牌定制的睡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W酒店需要做些更前卫、有创意的想法。”在一些房间摆放了特别设计的圆形床,并将整个卧室区都以圆形作为呼应。2006年,W酒店又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床边服务。这个被称做“烛光服务”的项目,在每晚9点左右,由管家将一个填充薰衣草的枕头、一个眼罩和一瓶薰衣草精油送到客人房间内。随后在考虑究竟哪种枕头能和W睡床完美搭配的过程中,W酒店又推出了安眠枕菜单,菜单里包括三种枕头。颈椎有问题、颈部需要特别支撑的客人可以选择颈枕;倾向陷入蓬松柔软的超大枕头的客人可以选择卧枕;鼻子敏感的客人则可以选择抗过敏枕头。配置在床垫上的松软羽绒被则能让客人体验到W酒店“睡在云端”的感觉。

即使洗澡的时候,也可以小啜两口上好的绿茶。酒店贴心的服务反映在类似的一切细节中

即使洗澡的时候,也可以小啜两口上好的绿茶。酒店贴心的服务反映在类似的一切细节中

  作为完美睡眠体验的结束,W酒店设置考虑到了客人睁眼一刹那的感受。对那些仍在倒时差或者因加夜班而困倦万分的眼睛来说,按时起床是最不情愿的事。W酒店设计了有四种风格的“唤醒服务菜单”,客人可以由此选择他们如何开始一天。对思想家型的客人,可以选择令人斗志昂扬的消息唤醒;一切顺心的客人,可以通过设定了日期和时间的快速呼叫;如果要参加很多会议,W可以在叫醒时提醒您第一场会议的时间和地点;贪玩甚至没有留宿在自己房间的客人,W酒店也会拨打您的手机叫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