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胶南再建五星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19  同程网

  日前,由胶南市国资公司引进的澳大利亚国际博览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澳大利亚阳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中外合资阳光博澳五星级度假酒店在水云边城(文中简称水城)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这是继那鲁湾酒店开工建设后,在水城内开工建设的第二座五星级酒店。

  据悉,该项目位于灵山湾旅游度假区东部度假酒店区(两河路以西、海水浴场以北),占地约58亩,规划总面积9万平方米,客房350间,项目总投资10000万美元,一期注册1000万美元,已累计到账外资360万美元,内资4000万元人民币,主要建设集酒店、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档度假酒店。目前,项目围挡、土地勘探工作已完成,规划方案正进行深化设计,地上物拆除等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计划于11月上旬正式开始坑基开挖工作,2010年5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实现税收2000万元以上。

  水城位于青岛胶南市东南部黄金海岸,濒临黄海,远离工业区,自然地理条件得天独厚,紧邻青岛滨海公路,交通便捷,并通过青岛滨海公路与小珠山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大珠山风景区及国家级旅游景点琅琊台相连,是青岛旅游度假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水城作为青岛市的“四大亮点”工程之一和胶南市城建工作的“一号工程”,受到众多投资商的高度关注,在不远的将来,这里必将成为休闲、居住、度假、旅游的胜地。

  据了解,胶南市委书记张大勇做客青岛新闻网时也介绍了水城的一些进展情况:水城自2005年起开始规划建设,规划面向国际公开招标方案,最终由曾经规划了青岛奥帆基地的澳大利亚cox公司中标,美国易道公司进行景观设计,到2006年基本完成规划设计。按照cox设计公司的规划方案,水城建设周期为10至15年。水城开发主要以度假、旅游、休闲和商业、服务业为主,也是灵山湾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和起步区。目前,整个区域已实现“七通一平”,完成基础设施投资3亿多元,现在正在分区域招商实施,已引进5家四星级、五星级酒店,整个度假区共引进四星级以上酒店10家,如那鲁湾大酒店、阳光博澳大酒店已经开工建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