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融在玫瑰花巧克力里的甜蜜(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53  华夏经纬网

  

融在玫瑰花巧克力里的甜蜜(图)
玫瑰花巧克力(摄影/石静怡)

  “时尚的男女,总能在基调中,添加流行色彩。在一个人的日子里,有潇洒的快乐,自由的翱翔。在两个人的生活中,尽力爱的精彩,相乘的幸福。”情人节感动人心的话语无不触动人心,看了就让人想要精采地谈个恋爱。

  台北市一家巧克力专卖店可可府推出“相乘幸福”巧克力礼盒系列,以店中申请专利的玫瑰花巧克力加上法国知名甜点马卡龙2009年独家推出玫瑰花马卡龙系列,巧妙运用不同百分比的单一产区巧克力与相加分的食材,点出单一产区巧克力独特的强劲自我风味,增添相加分的食材后,引发出唯有彼此相结合时才有的深蕴新味。可可府店主人叶小姐表示,这样的搭配隐喻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美好,两个人是相加的幸福。

  叶小姐继续补充说,玫瑰花为可可府招牌巧克力之一,如今已研发至第三代并获得结构专利,朵朵玫瑰皆用手工费时挤成,入口即化的美丽滋味与优雅的造型式精品巧克力的极致表现,这次的巧克力玫瑰花以更纯熟丰厚的韵味,带领大家更进一步的体验到不同层次的巧克力境界。

  更重要的是可可府希望和不管有无伴侣的你,在不同的心境里相乘幸福,一同翱翔。在此,也要提醒网友因玫瑰花巧克力皆以手工朵朵制作,去年情人节受到大家热烈欢迎,一周的销售量就高达二千盒之多,供不应求,如要购买一定要提早预定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巧克力 台湾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