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台经典美食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6:26  新浪旅游

    湘鄂情

  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中建一局大厦B座

  乘335、702、736等车丰台路口站下

  餐厅装修豪华舒适,包间设施高档,特别是音响效果可以和专业KTV媲美,在此就餐,您会感觉舒适而不张扬,这里的服务给人“有礼而不卑”的感觉。东西味道不错,是您宴请时可以选择的好地方。

  天使食府

  丰台西客站广场亚视大厦1-3层

  乘613、715、822路莲花池站下

  这里的江西菜味道不错,比较适合能吃辣的人,点菜时,您可以根据现成的菜样子点就像超市一样。店里经常推出“满百元送30元的活动”,是个实惠的好去处。

  天天渔港

  丰台区方庄芳城园一区甲1号

  乘37、51、754路左安门站下

  这里海鲜品种齐全,口味不错,价格自然不便宜,但是常去的客户可以打折,每天1元一例的特价海鲜很值得尝试,这里的服务很到位,非常适合宴请宾朋。

  眉州东坡酒楼

  丰台区草桥欣园一区5号楼

  乘特8、603路草桥欣园站下

  这是一家很用心的川菜馆,同时经营小吃和正餐,小吃地道、别致、物美价廉;东坡故里的吃食也相当正宗,绝对是别处吃不到的味道。店家致力以保持菜品质量,不断创新,让人总吃不腻。

  小土豆美食

  丰台区方庄芳城园路甲12号

  乘特8、300、730内环路方庄站下

  小土豆的东北菜做的量大,口味浓重,很有“大口吃菜,大碗喝酒”的意思。热情的服务、热闹的就餐氛围,是个吃饭的好去处。

  九头鸟酒家

  丰台区吴家村路10号院

  乘1、68、845路吴家村站下

  地道的湖北风味菜,很大众化。饭菜比较精致,吃起来很舒服,莲藕炖排骨是这里最受好评的菜。菜量大,价格合理,性价比很高。包间不收包间费,因此您最好提前订座。

  秦记香辣蟹

  丰台区方庄芳星园2区9号楼

  乘特3、122、807路方庄站下

  “肥、鲜、香、辣”的螃蟹,好吃的涮锅,吃完还可带着打包的美味锅底,这些都会让来此的食客流连忘返。

  西贝莜面村

  丰台区六里桥北里10号

  乘38、323、702路六里桥北里站下

  菜品、环境都很有特点,西北风味,以羊肉、面食为主,量大,味道很不错,服务也很好,您甚至还能“亲自下厨”,体验在家的感觉。

  郭林家常菜

  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6号望园大厦1层

  乘335、967路丰台路口站下车

  这里古今中外的菜都有,“家常”的味道却挺好吃,而且菜量大,价格低,和很多人一起吃饭,也觉得很开胃、热闹,如果刚好饿了,那就来这里吧。

  福华肥牛

  丰台区东大街36号

  乘612、757路东大街站下

  很不错的肥牛火锅,已经开了很多分店,口味基本一致,生意也很红火,牛肉取自他们自养的牛,能保证质量;每人一个小火锅,食用起来卫生、方便;调料很香,味道很全,这里常年都有优惠活动。

  全聚德烤鸭方庄店

  丰台区蒲方路18号

  乘特3、122、812路方庄站下

  名扬中外的百年老店,制作的烤鸭外焦里嫩,让您齿颊留香。厨师还会在客人面前表演“片鸭”,很有饮食文化特色。这里生意很好,来的外国朋友也多。来北京旅游一定得去吃吃全聚德的烤鸭

  北平楼酒楼

  丰台区六里桥南里17号

  乘300、323、944路西局站下

  一家京味十足的馆子,齐全的特色小吃,典型的传统口味,长条凳、四方桌和穿褂子、搭毛巾的服务员,一切都很有老北京的意思。虽然环境有点吵,但这种闹正是一种风格。

  大清花

  丰台区方庄蒲芳路1—2号

  乘特3、300、803路方庄站下

  大清花是一家经传统正宗满洲特色菜的酒楼,许多菜品都出自满汉全席。最有特色的大清花饺子,料重味浓,皮润鲜香,颇受顾客喜爱。

  大自然东北酒楼

  丰台区方庄芳城园3区14号

  乘特3、122、807路方庄站下

  这里经营典型的东北菜,口味较重,菜量很大,因此很适合朋友聚会。

  刚记广州海鲜大酒楼

  丰台区菜户营东街

  乘410、732、732支路菜户营南站下

  这里是吃海鲜的好地方,百余种海鲜任您选择,“焖酱烧炖”是这里一大特色。这里生意很是红火,一进大厅有两个小池塘,一个里面是小龙虾,另一个是鱼,可以任您垂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丰台 美食 餐馆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