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尝地道美国美食 感受缤纷美国文化(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5:17  美国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驻华代表处

  


庄孟德先生、周宇女士、李佩仪女士、缪丽超女士、李歆珂先生及朱建云女士共同展示此次美国美食文化节的大奖。

  


周宇女士和蓝冠瑛女士与总统奥巴马像合影。

  


庄孟德先生、蓝冠瑛女士及蔡充先生共同举杯庆祝美国美食文化节开幕。

  2009年9月28日,北京/天津讯 ─ 美国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驻华代表处、伊 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旅游会展局中国代表处以及佛罗里达州旅游局驻华代表处,今天宣布携手美国驻华大使馆及金钱豹(中国)餐饮集团于2009年9月26日至10月25日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美国美食文化节”,让京津两地顾客在国庆、中秋之际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美国美食文化盛宴。同时参加此次美食文化节的还有加利福尼亚州。美国美食文化节开幕式在京津两地隆重举行。

  “美国美食文化节三百六十度玩美体验的开幕,意在中美两国之间促进美食、旅游和文化方面的相互交流。没有比在北京和天津举办美国美食文化节更好的城市了,因为这里具有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旅游业是行业中对经济和民生贡献最大的行业,更重要的是它同时也是促进和鼓励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交流、相互理解最有效的行业。” 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主任庄孟德先生(Eric Trachtenberg)说道。

  “通过一个月的品尝地道美国美食,并且参与每周举办的夏威夷、芝加哥、佛罗里达和加州的各地特色主题活动,北京和天津的朋友们将有机会不出国门便能全面体验最棒最有趣的美国。”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兼伊 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旅游会展局中国代表处市场总监周宇女士说道。“美食文化节期间消费者在品尝美国食品的同时,还能了解美国文化和风土人情,感受纯正的美国生活方式,加深中美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谊。”佛罗里达州旅游局驻华代表处客户总监姚扣林女士道出了此次美食文化节的目的。

  美国美食文化节将同时在金钱豹(中国)餐饮集团北京和天津的四家餐厅举行。“金钱豹餐饮集团会继续秉持一贯的高度自我要求,期许将来能举办更多类似的跨国美食节活动,扩大中国与其他友好国家在教育、贸易、文化上的交流,共同见证中国与美国友谊的长存。”金钱豹(中国)餐饮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蔡充先生说道。

  爱好美食的人也一定酷爱美好生活,美国这个赋有传奇色彩充满活力的国家将带给消费者新鲜的感受。吃遍美食,玩转美国,体验最地道的美国风情,更有机会美梦成真。从奢华地道的美食盛宴到品质卓越的葡萄美酒;从自由民主的美国文化到浪漫传奇的都市风情;从罗曼蒂克的音乐到激荡人心的电影大片……更有惊喜无限的转轮有奖游戏、激动人心的每周幸运大抽奖,不仅有机会获得美国各州旅游局提供的精美礼品,更能现场与美国各州旅游局代表互动,还有意想不到的超值旅游大奖!

  美国美食文化节期间来宾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地道美食与美国文化的融合,每周不同主题活动带来宾领略来自美国各州的不同惊喜。客人可以品尝到阿拉斯加营养丰富的海鲜,高品质的加州奶酪和葡萄干,加州的葡萄酒以及正宗美国马铃薯等等,如此丰富的美国美食让来宾不虚此行。除了正宗的美国美食,当然不能错过夏威夷、芝加哥、佛罗里达和加州旅游局每周五晚上的精彩互动节目和丰厚奖品。月度大将的幸运获奖者将有机会免费到夏威夷、芝加哥、佛罗里达或加州旅游,体验真正的美国。此时此刻此地,爱上美国!

  美国食品

  阿拉斯加海鲜——天然、野生、持续!爱吃海鲜吗?阿拉斯加独一无二清澈纯净的海域,赋予了生长其中的海鲜纯净的品质和卓越非凡的风味!阿拉斯加海产不仅味美,且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特别是阿拉斯加野生三文鱼,它富含有大量的维他命E及Omega3,可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

  美国马铃薯不含脂肪、钠和胆固醇。一个中等大小的带皮马铃薯(5.3盎司或148克)含有多达620毫克的钾,这相当于人体每日建议摄取量的18%。

  加州被称为“葡萄酒的桃花园”!加州葡萄酒虽然才于过去二十年内崛起于国际上,但加州的酿酒业其实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而加州的葡萄酒胜利并不是出于偶然,而是通过了几代人的心血累积。在加州乡村中,到处可见成片的葡萄园,饱满的葡萄、适宜的气候、酿酒师的心血造就了无与伦比的加州美酒!

  美国旅游

  作为美国唯一一个地处热带的州,夏威夷以其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被誉为“太平洋上的天堂”。这里有充足的阳光,大片宽阔茂盛的绿色植被和绚丽多彩的鲜花、棕榈树林,波涛起伏的珊瑚海滩以及白云缭绕的火山。夏威夷能够提供最好的住宿、餐饮、旅游、运动、展览、文化娱乐活动、夜生活、景点、观光等设施和各类活动选择。其每个岛屿都有自己的历史传承、浪漫气息、自然风光、多元文化和传统,以及其他地方所没有的独特风情。

  位于美国伊 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荟萃世界文化,是美国第三大城市和美国全球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享有“美国的心脏”美誉的芝加哥市,不仅是世界一流的绿色环保城市,更完美地结合了城市建筑、饕餮美食、时尚购物和文化博览,传奇色彩的湖滨等游览特色,完美地迎合了中国游客旅游和度假的需要。而今年奥巴马成功当选第四十四任美国总统,更让伊 利诺伊州与芝加哥成为中国游客最关注的美国旅游目的地之一。

  美国佛罗里达是全球顶级的旅游度假胜地。佛罗里达不但拥有灿烂明媚的阳光、无与伦比的海滩、首屈一指的购物体验以及举世闻名的风光景点,并且凭借其不断创新的精神,为您的旅程和假日带来前所未有的快乐。从魔幻多姿的游乐主题公园到绵延不断的天然海滩,从活力四射的国际大都市到郁郁葱葱的原始国家公园,在佛罗里达 --- 这个精彩纷呈的阳光之州,总能找到适合您的完美景致和假期。

  加利福尼亚是美国的超级州,有着美国所能呈现给您的一切精华。加州有洛杉矶和旧金山中国人进入北美的两大门户城市;有优胜美地、太浩湖之类纯净天然的自然风光;有像迪士尼乐园、好莱坞环球影城、海洋世界这样让您乐而忘返的主题公园;有斯坦福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之类的高等学府让您的孩子去深造;有高端的设施和场地,让您去享受高尔夫、购物、温泉、游轮和红酒带来的超级乐趣;有1号高速公路和沿海驾车路线供您去自由驰骋;独特的农业、硅谷、沿海城镇给您带来异国风情的体验;来吧,和我们一起畅游加州,来体验为您设计的全新好玩的加州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国 美食 文化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