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高登·拉姆西餐厅(Go旧onRamSey)(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26  新浪旅游


高登·拉姆西餐厅

高登·拉姆西餐厅

  6.伦敦:高登·拉姆西餐厅(Go旧onRamSey)

  在烹饪界,坏男孩拉姆西(Ramsey)的精湛厨艺和他的暴躁脾气一样出名。最近,拉姆西举行了一次厨艺展示会,而他在会上再次发狂,使得平日里不苟言笑的英国前议会成员当众落泪。

  高登·拉姆西是他开设的第一家餐厅,餐厅就隐匿在皇家医院大街的居民区内。对于喜欢温馨气氛的食客来说,这里无疑是个好地方。

  餐厅面积不大,但却是同类餐厅中最出色的一家。高登·拉姆西餐厅的招牌菜包括外形古怪的奶油卷心菜配苦可可酱和海蜇虾饺。由7道莱组成的重量级菜单中还有一道独特的鱼——柔软鲜美的鱼肉放在切碎的蔬菜上,拌以香浓的酱料。另外,餐厅还专门为注意体重的顾客准备了一份5道菜组成的菜单。

  餐厅的价格自然不会便宜,这里毕竟是伦敦。不过如果能有机会和戏剧界、时尚界和媒体的明星一起用餐,谁又能抵御如此诱惑?

  高登·拉姆西的甜品也相当不错,不过餐厅的奶酪不得不提——餐厅陈列着40种不同的奶酪,每一种奶酪的旁边还有专家的详细解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伦敦 餐厅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