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阁餐厅 不一样的五星级环境(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3:36  新浪尚品
 导语:在众多的五星级酒店里恐怕找不到几个有特色的地方。现在就推荐威斯汀酒店金城阁中餐厅,它的用餐方式和一般的五星级酒店完全不同。去这里吃饭既能享受好环境又能吃得新颖。

威斯汀酒店内设
威斯汀酒店内设
金城阁中餐厅
金城阁中餐厅

  不一样的用餐方式和菜品

  在金城阁餐厅吃饭,不论宾客有多少,厨师长都会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推荐一个商务菜单,而且会把菜单上所有菜品的名称和上菜先后顺序打印出来,摆在每张餐座上让你一目了然。在上菜的顺序上有点像西餐的用餐方式,先是开胃的凉菜,然后是汤品,后面是几道主菜和主食。虽然每一种菜品都精致小巧,但是一个菜单中十五六种菜品,行云流水地吃下来,任何人都会吃撑。

  除了分餐制的吃饭方式与众不同,菜品的做法和排盘方式也是极其讲究。每一道菜品都有专门的盛放器皿,菜品中所有精美的修饰都是可食用原料。在厨师的巧妙设计下就连最常见的花椒、大料都用的那么巧妙贴切。以清蒸海星斑这道菜为例,所用的配饰就是大料,海星班的纯白和大料的颜色配在一起显得和谐自然,而且海星斑清蒸之后的鲜香和旁边大料的味道混在一起,散发出更诱人的香气。这么细微之处都能想得如此巧妙,真是佩服厨师的精心。

  不过,用分餐制的用餐方式来请客吃饭,一定要和餐厅提前预订,以方便厨师准备。另外,在金城阁也可以选用传统点菜的方式吃饭。

  不一样的五星级环境

  大多数五星级酒店的中餐厅,给人的印象永远是那么富丽堂皇,那种超乎想象的高贵让人进去以后总是感觉手足无措。这里则不一样,虽然整体环境上不失五星级酒店那种自有的高贵气质,但是在高贵中还融入了典雅和时尚的元素。墙上的纯手绘工笔国画、具有时尚感的中国传统宫灯、巨大的圆形镜面酒柜、简单大方的餐具……餐厅的每一个细节几乎都将高贵、典雅、时尚这三者融为一体,让你在吃饭时少了些高贵得让人压抑的气氛,多了些亲切、舒适与放松。

推荐两道菜:


菜心瑶柱豆腐
菜心瑶柱豆腐

  菜心瑶柱豆腐

  “瑶柱”即干贝,贵州省习惯称为瑶柱,是以贝类中的扇贝、江瑶贝、日月壳的闭壳肌加工干制而成,为海味八珍之一。产自山东石岛、辽宁长山岛、广东北海。以粒大、色黄、丝细、齐整为上品,其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菜心瑶柱豆腐在金城阁餐厅大师傅的烹饪功夫中让你欲罢不能。

发菜龙井虾
发菜龙井虾

  发菜龙井虾

  龙井虾是一道名菜,鲜香滑嫩。威斯汀酒店金城阁发菜龙井虾是一道简单又清香爽口的菜式。

  Tips

  威斯汀酒店金城阁中餐厅

  电话:66068866

  地址:西城区金融大街乙9号

  营业时间:午餐11:30am-2:30pm  晚餐5:30pm-10:30pm

  人均:300元

  服务费:15%

  文章来源:车部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餐厅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