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Nobu餐厅(NobuLondon)(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26  新浪旅游


Nobu餐厅

Nobu餐厅

  7.伦敦:Nobu餐厅(NobuLondon)

  10年前,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凭借其独创的日本料理在烹饪界一举成名。在此期间,餐厅已经从伦敦扩张到了洛杉矶。

  著名影星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RNro)在洛杉矶Nobu餐厅用餐时对餐厅的菜式赞不绝口,而这也成了餐厅发展的首次重要突破。如今,德·尼罗和纽约的餐饮业主德鲁·尼波特(DewNeporent)都成了松久信幸的商业伙伴。

  松久信幸吸取了传统日本料理的精华,并在其中溶入了新世纪美食的精致艺术,形成了Nobu餐厅的完美风格。从餐厅创立至今,黑色鳕鱼配日本大豆面酱的做法一直让许多美食评论家疯狂不已。

  当然,经典的日本料理是菜单的主角:大虾天妇罗卷、季节性和牛肉,以及中午供应的定食午餐,都是餐厅的招牌菜。而黄尾生鱼片加墨西哥胡椒则是厨师的创新之作。

  Nobu餐厅的甜品打破了传统的制作工艺,让人欲罢不能。甜甜的热巧克力酥饼里裹着清香爽滑的绿茶冰激淋;高尔夫球大小的甜甜圈外面裹着巧克力和开心果,配以杏仁冰激淋,品尝一口,唇齿留香。

  诺布餐厅采用艺术手法,将东西方不同的口味完美融合,给顾客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美食新体验。

景区相关链接>> 顶级餐厅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顶级餐厅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