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骇人听闻十大菜:老鼠吃剩的食物(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29  新浪旅游


老鼠吃剩的食物

老鼠吃剩的食物

  第三名:老鼠吃剩的食物

  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州的一座印度庙里饲养着上千只老鼠,而使老鼠受到惊吓或踩到老鼠的人将要遭殃了,因为在当地查兰部落的部落民眼中,这些老鼠是人类的化身,他们的灵魂暂时寄托老鼠身上,直到他们重生为止。

  代什诺盖镇一所学校的校长巴雷特说:“它们是我们的祖先。如果你踩死一只老鼠,就要捐献给寺庙一只金的或银的老鼠。”

  这座印度庙建于16世纪,是为表达对马塔的尊敬而建造的。估计每年约有100万人前来参观。马塔是15世纪的女神,许多印度教徒相信,马塔是最伟大的力量和胜利女神都尔干的化身。

  根据民间传说,喝了老鼠吮吸过的牛奶或水,肯定会保佑你免遭灾难。

  蜂拥而至的信徒给老鼠带来的供品包括牛奶、谷物、糖、椰子和香蕉等物。每天晚上,老鼠吃剩的东西就会分给穷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怪异 饮食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