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中名园羽球生活会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17  台湾旅游网

  


台中名园羽球生活会馆

  基于一份期许改变台湾运动生态的理念,名园羽球生活馆在台中大墩馆累积十年的服务经验下,前进中科Tech Mall商圈打造五星级羽球旗舰店,提供民众更专业完善的运动环境及设备。除了有12面南亚PU羽球场地和明亮的舞蹈教室,更规划出可联络情感的轻食餐厅,整体感精致不失宽广,百分之百合法建筑给民众绝对安心的运动空间。

  费用部份,分月缴、季缴的计费方式及使用票券,离峰时段则另有优惠。若您想打球却担心没有球伴或不会打,球馆内有专业驻场教练及分级撮合系统来解决这些困扰,让您即使一个人前往运动也不成问题!

  中科馆内有12面南亚PU羽球场地,球场颜色是请专人特製的浅绿、天空蓝,视觉上格外舒适。

  室内运动不受天候、气温影响,可真正享受运动的乐趣,三五好友、全家大小都能一起同乐!

  到名园中科馆除了打羽球,也可选择在灯光柔亮、宽敞的舞蹈教室内,随音乐节拍尽情舞动、挥汗!

  YONEX球拍型号多样,每一种的都是针对不同程度,不同用途的选手设计,大致分成单打、双打、攻击及防守四种用途,耐久度高,也是明星型的球拍品牌。

  名园韵律会馆也提供韵律课程,您可选择在灯光柔亮、宽敞的舞蹈教室内律动!会馆现场也有多款韵律课服挑选。

  羽球运动请穿着舒适、吸汗的衣服,专业的羽球衣较薄较轻,女性也有漂亮的裤裙,看起来活泼又漂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台中 娱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