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中芳舟香气空间(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57  台湾旅游网

 

  气味是深层次的内在表达 鸟鸣、花语、溪涧

  在空无的巨大回音之下来回振盪 被雾模煳了脸庞

  仍要说给夜间的草丛听 说给水、甚至泥淖听

  最后,空无的声音只有遁入菖蒲与野薑花之间

  安静地亮着

  

芳舟香气空间

芳舟香气空间

    芳舟香气空间深信身体是一个生态系统,只有身心灵全面的平衡,才是真正的健康与美丽。芳舟与您分享最自然的呵护,藉由大地所赐予的天然元素,结合温暖双手的沉稳律动,还原您应该拥有最舒适、最温暖的和谐状态。芳舟提供了一个可以让您思绪慢慢沉静、慢游的香气空间,传递最真心的温暖服务。

冰热温度的极差更能让身心体验淋漓尽致的舒适畅快

冰热温度的极差更能让身心体验淋漓尽致的舒适畅快

  结合能量开启仪式、冰河大理石按摩、玄武火山岩热石按摩、印地安Hopi淨化仪式,增强活力!冰热温度的极差更能让身心体验淋漓尽致的舒适畅快。

  缓慢舒适的按摩能深层放鬆疲累的身躯,头肩颈纾压让长期累积压力而紧绷的头部,随着温热的按摩油全面释放。

北美印地安民族的传统耳烛

北美印地安民族的传统耳烛

  结合舒放按摩及北美印地安民族的传统耳烛,并同时做背肩颈部的按摩,让人舒缓压力,倍感舒适。

  坐在舒适的专属椅上,由专业造型师为您的双手或双脚进行去角质、按摩、蜜蜡及修甲。还有时尚指绘保养,为你的指甲上美美的妆,散发个人独特魅力!

  以特调敷泥进行全身裹膜,加上温热全身裹敷,润泽的美肤令人惊艳,肌肤展现柔嫩、白皙与光泽,最适合去角质或全身按摩后保养。

  结合精油、天然植物与海洋精华的基础保养,或根据不同肤质及重点加强,给予肌肤专业贴心的呵护保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台中 娱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