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题派对通关法则:电子复古主题派对(组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40  精品购物指南


电子复古派对

电子复古派对

  Invitation

  “回到那个伟大的年代”

银色Legging American Apparel 其他皆为私人物品

银色Legging American Apparel 其他皆为私人物品

  电子复古主题派对

  日期:2009年7月x号地点:xx体育馆

  服装:复古、夸张、迷离

  回顾上个世纪70、80年代流失的记忆,重拾起马尾辫、蓬蓬头、喇叭裤、巨型墨镜、动感摇摆、迪斯科狂想曲……只要你敢想就一定做的到,跟着我们的派对寻找那条时光倒流的隧道……

  电子复古派对

  派对达人 孙梦丹

  我有严重的条纹情结,几乎每一季都在重复购买,这件红色条纹的高腰连身裙,很有复古的味道,并且能够有效拉长腿部比例。再搭配一条散发着金属光泽的亮银Legging,无论踏上70年代感的平底凉鞋还是一双高跟鞋,都绝对是派对中最夺人眼球的杀手。

  如果你接到了这个邀请函,还可以选择质感的暗银色连衣裙外搭长西装,或是选择有柳钉装饰的马甲搭配皮裤,塑造出摩登派的轻摇滚风尚。或是选择30年代的宽肩硬朗线条的西装或马甲,如果加副朋克手套或是复古式老花镜,绝对能让你拔得先筹。

必备行头

必备行头

  Tips

  电子复古派对必备行头:金属光泽、柳钉、垫肩、波点、萝卜裤、喇叭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派对 攻略 行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