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题派对通关法则:品酒派对(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40  精品购物指南


品酒派对

品酒派对

  Invitation

  “美丽邂逅”品酒交流主题派对日期: x号地点:xx庄园服装:正装、优雅

  一个浪漫温馨的午后,一段美丽的邂逅故事。尊贵的阁下我们真挚地邀请您到本府庄园做客,我们将用极具挑战性的奢华激情拨动您的心跳,我们将诚邀著名调酒师Sam Jeveons先生在场表演一系列精彩的调酒方法,传递出充满艺术质感的生活真谛与品酒理念。

黑色信封包Loewe其他皆为私人物品

黑色信封包Loewe其他皆为私人物品

  品酒派对

  派对达人Nicole

  在参加品酒派对时,我会选择比较正式的装扮,像这件柔情四溢的白色荷叶边T恤搭配今季回归的阔腿喇叭裤,黑白配是最不会错的装扮。而手上的这款链条背带的信封包在今年非常流行,一件小饰的性感绝对是这场派对的点睛之作。

  如果你接到了这个邀请函,还可以穿着优雅迷人的斜肩小礼服,不规则的剪裁露出性感的锁骨,可搭配一些宽大的手镯。也可以选择繁复的有局部轮廓的套装。或是有丰富褶皱的高腰筒裙搭配衬衫,但是一定要选用适合晚装派对的绸缎质料,外搭日夜通勤的夹克。当然珠宝、晚装包这类饰品绝不可缺少。

  Tips

  品酒派对必备行头:晚装、礼服、修身西装长夹克、荷叶边T恤、筒裙、晚装包。

更多关于 派对 攻略 行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