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题派对通关法则:制服派对(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40  精品购物指南

  执行/祁首杨 卢杉 撰文/卢杉 人物摄影/赵丞(Zack's Imagine)化妆/唐子昕(东田造型) 部分图片来自电音厂牌“针刺疗法”、Jacky Team静物摄影/刘铸 参考购物地点/庄胜崇光 东方新天地 燕莎

  每逢7月正值潜伏已久的Party Animal蠕动的最佳时节。说到派对的前身大可追溯到远古时代,当人们赤裸身躯遮盖草席时,聚集在一起观看宗教仪式,或是在分食兽肉之前围着篝火欢歌热舞之时……

  转瞬至今,派对早已被切割数段,大相径庭,没有特色的派对似乎再也感染不了身经百战、挑剔严苛的Party Animal。所以这时各大夜场、派对策划人绞尽脑汁地想玩点什么,纷纷抛出千奇百怪的特色主题。而且这种特色主题派对都会要求Dress Code,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多数都是打扮随意,凑个热闹,完全不按套路出牌,齐刷刷的一眼望去仅剩的多半也是金发碧眼的大洋妞。所以,对于近几年举办的如火如荼的特色主题派对,我们是否也要讲究些呢?并不是要让你盲目的追随跟包、孤注一掷,只要抓住精髓,便可“盛装”出席。搞不好还能顺势成就一段“派对艳遇”!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做个游戏,设想一下假如你收到一封精美的“Party Invitation”,你该如何穿着。并邀请六位派对达人,现身说法分别以制服、海盗、品酒、电子复古、泳池、嘻哈六大特色派对为根基,为你搜索最忠于今夏的“盛装”路线。


每逢7月正值潜伏已久的Party Animal蠕动的最佳时节

每逢7月正值潜伏已久的Party Animal蠕动的最佳时节

  Invitation

  “梦幻魅力夜”制服主题派对日期: x号地点:xx地下Club服装:制服

  一过子夜,一场怀旧的制服夜将让你脱掉矜持的世俗面纱,不用超级over到穿上护士服或大张旗鼓地cosplay,也许在实用的“OL”Style上添枝加叶就能……

制服派对

制服派对

黑色长西装Zero丝袜American Apparel其他皆为私人物品

黑色长西装Zero丝袜American Apparel其他皆为私人物品

  制服派对

  派对达人 杜宁

  制服派对每年都会有,什么学生制服、护士制服等等早已过时而且极为不实用。所以我会选择小礼服外搭一件长西装。小礼服上艺术感极强的褶皱既能修饰身型又隐约中透出性感的妩媚。而一条中轴线式的长丝袜恰到好处地吻合了“制服诱惑”的主题。另外红色眼镜和高跟鞋突出了玩味式的个性搭配,挑逗了大家的感官极限。

  如果你接到了这个邀请函,还可以穿着有肩章、或是金属扣子有胸针的无袖长马甲,内搭抹胸连身裤,或是下搭破洞的Legging。当然你也可以走西部猎装风情,一条卡其色短裤有着浓郁的Safari感觉,与有着多口袋的猎装短夹克搭配,系上一条宽腰带、丝巾,轻松转入远游的制服Look。当然致命诱惑的网袜或是亮色系的彩袜是绝对必备的。你大可以像杜宁穿着示范一样。利用配饰色彩对比度来哗众取宠。

必备行头

必备行头

  Tips

  制服派对必备行头:长西装、长马甲、束身连衣裙、丝袜、Legg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派对 攻略 行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