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题派对通关法则:海盗派对(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40  精品购物指南


海盗派对

海盗派对

  Invitation

  主题派对日期:2009年7月x号地点:xx海域的船艇服装: 海盗异域风

亮片马甲Street Couture 透明手环Celine 紧身背心Vans 条纹灯笼裤Armad Basi(from sIv)

亮片马甲Street Couture 透明手环Celine 紧身背心Vans 条纹灯笼裤Armad Basi(from sIv)

  海盗派对

  派对达人Jiffy

  这种具有浓烈地域色彩的主题派对,亮片小马甲绝对是我的首选,它非常复古,有着80年代的迪斯科狂潮。今年大肆流行的灯笼裤非常好看,随意地卷起裤腿,非常帅气,而黑白相间的条纹绝对是海魂风的又一诠释。至于一顶海盗硬壳帽是最为讨巧的,就算你穿着不似,带上一顶保准你有9分像。

  如果你接到了这个邀请函,还可以选上一条具有民族风情的印花长裙,配上摇曳的流苏背心,散发出别样的异域风情魅力。或是贴身及膝裙上套一件带有亮片的小背心,沉稳的气质中闪闪的亮片为点睛之笔。今季的长裙除了搭配流苏外,还有一个更时髦的搭法。搭上一件男友的皮夹克,两种截然不同的面料相撞出不一样的海盗风情。

必备行头

必备行头

  Tips

  海盗派对必备行头:非洲风情的流苏,波西米亚的长裙、热带的印花连衣裙。或是选择特色服饰,粗质感的T恤、褶皱的长衬衫、骷髅图案的首饰、头巾等。

更多关于 派对 攻略 行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