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汤哲学:做个裸妆美人(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13  玩家旅游

  美妆哲学一:做个裸妆美人儿

  当身体浸泡在温泉中的同时,腾腾的热气也在不断地熏蒸着你的面部肌肤。所以,在泡汤的时候画浓重的妆容一定不是聪明的做法。

  妆容重点词:对粉底说NO!

  如果是肤质比较好的女生只要涂一些带有提亮效果的妆前乳就足够了。倘若觉得这样还不能完全遮盖脸上的瑕疵,也可以在涂抹妆前乳之后,再用遮瑕笔遮盖一下黑眼圈和小斑点。

  清爽上妆步骤:


选择具有清透闪亮效果的眼影粉,适量地涂在上眼睑及眼角处

选择具有清透闪亮效果的眼影粉,适量地涂在上眼睑及眼角处

  1.可以选择具有清透闪亮效果的眼影粉,适量地涂在上眼睑及眼角处,这样可以使阳光和清泉映衬出你脸上闪耀的诱人神采。

挑选防水型的睫毛膏,轻轻刷过睫毛

挑选防水型的睫毛膏,轻轻刷过睫毛

  2.挑选防水型的睫毛膏,最好是卷翘效果的,轻轻刷过睫毛即可。使美炯在回眸间顾盼生辉。

用眉笔理顺眉形

用眉笔理顺眉形

  3.眉笔的作用是理顺眉形,避免泡汤时眉毛出现凌乱的尴尬场面。

将头发盘起,松松的绑在头后

将头发盘起,松松的绑在头后

  4.收尾工作就是将头发盘起,松松的绑在头后,自有一番慵懒的性感。

  Tips:

  1.切记要使用具有透明效果的纯色晶亮眼影或炫彩眼影,因为它是创造生辉美目的最佳拍档。

  2.一定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像平时一样将闪光的眼影涂满眼睑,只需轻扫薄薄一层到上眼睑中部就可以了,从眼尾由外至内颜色渐淡,轻轻晕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spa 美妆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