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见幸福 台北八音盒(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22  中国台湾网

  


听见幸福 台北八音盒专卖店

  你知道幸福不仅可以感受的到,你还可以听见幸福的声音吗?位在台北东区的“听见幸福”八音盒专卖店,店中各式各样的八音盒传来美丽动听的乐章,让好多过路过的朋友们都想要进来一听这幸福的声音。


DIY八音盒

DIY八音盒

八音盒是一份精心搭配的特制礼物,不论是朋友生日、结婚还是当作情人截获圣诞礼物都会让收到八音盒的人,带来深深的感动。(有十六种音乐可供选择)

蛋雕八音盒

蛋雕八音盒

俄罗斯风格的蛋雕八音盒,质感设计高贵精致,适合当作结婚礼物,另外也是求婚时的最佳利器喔!

水晶球八音盒

水晶球八音盒

店中多款水晶球八音盒,有造型浪漫的花仙子风格,亦有色彩缤纷的可爱卡通风格,底座美丽的图画增添了八音盒的丰富性,是收藏八音盒的经典样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台北 小店 幸福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