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旅途有书香:好友结伴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41  荆楚网

  旅途主题:好友结伴游

  推荐图书:《鬼吹灯》作者:天下霸唱

  旅途幻想曲:

  原本打算飞到目的地,但权衡之下仍然选择了较为经济的火车之旅。漫长的旅途中,虽有好友的调侃,但总有疲惫的时候。斜躺在卧铺之上,此刻能够掏出一本《鬼吹灯》将是一个绝妙的体验。

  精彩的故事总是那么扣人心弦,在一幕又一幕的惊悚之中跟着主人公进行夺宝的体验,总是让人大呼过瘾。书看累的时候,又可以抬头和朋友们讲述一番刚才看到的只言片语,一番传阅之后说不定能引起更多的讨论。分享故事总能收获双份的乐趣,不过还是得提醒一下:胆小勿看。

  读书记:

  如果能在单调的旅途中,捧上一本让你欲罢不能的书,那长长的旅途也会变得短暂而精彩——《鬼吹灯》就能做到。

  虽然是盗墓的故事,但是它却和普通小贼在月黑风高之夜潜入一个小墓瞎折腾一番迥然不同,它专门针对王侯将相的大墓,或者还是闻所未闻的海底归虚等等。但《鬼吹灯》并不单单是说盗墓,而是将盗墓作为一个引子,把天文、地理,甚至是植物学的知识都渗透到了小说之中,因此,如果在阅读的时候除了乐趣还有知识,这才够味!

  很多人在看完它之后有很大的后遗症,比如说去旧货市场总想找一本没皮没面没前边部分的关于风水的旧书,进厕所就首先在东南角点上一支蜡烛……当然都是玩笑话,却也折射出此书着实引人入胜。甚至除了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之外,成都的一些网友们也跃跃欲试想将它改拍成电影版,来了却自己的体验愿望。

  特别提醒:书中大量情节纯属虚构,不过确实会存在惊险的情节,如果不喜欢这种风格的看起来要慎重哦!

  来源:XGO汽车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图书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