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十大旅行胜地:康尼岛(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07  环球网
康尼岛 康尼岛

  世界各地城市有着不同的庆祝新年到来的方式。日前,外国旅行网站VirtualTourist.com 公布了十大新年庆祝胜地。

  “当新年到来时,多数人似乎对它既爱又恨,所以我们决定提供这样的选择,它能够让乐观主义者感到兴奋,又至少让悲观主义者感到开心,”总经理Giampiero Ambrosi说道。

  1.纽约布鲁克林 康尼岛

  虽然多数人都注意到时代广场的水晶球降落仪式,但是更令人兴奋的庆典将发生在1月1日。康尼岛的北极熊俱乐部当日将浸泡在冰冻的大西洋海水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年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