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最恐怖地方:密克罗尼西亚的特鲁克泻湖(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3:46  国际在线


密克罗尼西亚的特鲁克泻湖

密克罗尼西亚的特鲁克泻湖

  2.密克罗尼西亚的特鲁克泻湖:特鲁克泻湖地处夏威夷群岛东南部,现有大批日本海军驻扎在那里。据科学家考证,50多艘二战的战舰沉船残骸沉没在特鲁克泻湖底部。这些沉船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如成千上万桶石油和化学品以及没有爆炸的武器。然而,因该湖湖底有珊瑚和海洋生物,这里就成了深海潜水爱好者的天堂。不幸的是,很多潜水者下去就没能再上来。

  近日,俄罗斯《真理报》评选出世界上最神秘和恐怖的十大地方,与死人为伍的历史博物馆、神秘的魔法市场、阴森森的“幽灵沼泽”、弥漫着尸臭的地下墓室以及鬼魂游走的豪宅等,让人不禁脊背发凉!

更多关于 世界 十大 恐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