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豪华露营地:经度131航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38  环球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度131航行

  9.澳大利亚 经度131航行 (Voyages Longitude 131)

  在澳洲荒僻的沙漠中矗立着这座世界上最著名的奢华营地。与它接壤的是乌卢鲁国家公园,2003年这座营地由于森林大火而毁坏,现在重建了15座白色的帐篷。内置豪华用具,从窗口正好能一睹乌卢鲁,虽然这里一次只接待30人次,但客人享受到的服务绝对一流。

更多关于 十大 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