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豪华露营地:El Capitan Canyon峡谷(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38  环球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l Capitan Canyon峡谷

  5.美国加州 El Capitan Canyon峡谷

  El Capitan Canyon峡谷位于圣芭芭拉以南20公里,豪华露营中心占地300公顷,四周被原始纯净的海岸环绕。不管在海滨还是在丛林中,静心聆听,你会听到野性的呼唤。丰富的户外运动包括登山、徒步、漂流和骑马都绝对惊险刺激。26座奶白色的帐篷扎在秀丽的美景中,而帐内配有精良的纯手工制作卧具和家居用品。夏季音乐会、按摩治疗和瑜伽课程都十分吸引人,但去不远处的圣芭芭拉这座天然乐园品酒,相信更能让你融入自然之中。

更多关于 十大 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