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十大最浪漫的景点:半岛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26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半岛酒店

  景点4--半岛酒店

  半岛酒店是香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酒店,也是香港以至全球最豪华、最著名的酒店之一。半岛酒店为幻彩咏香江的参与汇演建筑物之一。

  半岛酒店位于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号,面对维多利亚港,中高层享有海景。酒店有300间客房,客房面积较香港一般酒店大。设施包括罗马宫廷风格的游泳池及健身俱乐部。地下商场多是名牌店。

  半岛酒店曾被选为全球十大知名酒店,曾入住的名人包括美国前总统理查德·尼克松、影星奇勒基宝、NBA球星迈克尔·乔丹等,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亦指定下榻。半岛酒店的劳斯莱斯车队是全球最大的劳斯莱斯车队。

  开幕至今,屡次入选世界十大酒店名单,已经成为香港的骄傲之一。300间宽敞舒适的客房,位于九龙购物、商业及休闲区心脏地带。临近主要交通设施如地下铁路、历史悠久的天星码头及九广铁路,往来方便快捷。香港文化中心,香港艺术馆与香港太空馆亦近在咫尺。

  置身半岛酒店高座顶楼的“Felix餐厅”,宾客可以一面品尝荟萃欧、亚饮食文化之美食佳肴,一面俯览整个香港岛、九龙半岛和维多利亚港之美景。下午茶也是半岛酒店驰名的休闲享受之一,别具一格的大堂装修,令人陶醉的乐队伴奏,还有美食,尤其是英式三层美点都使人回味无穷。

  另外,半岛著名的劳斯莱斯银驹系列轿车队及专用直升机也是酒店显赫特征之一。

  地址

  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号

  交通

  地铁尖沙咀站E出口(步行 3 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大 浪漫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