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最脏城市:意大利米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03  国际在线
意大利米兰 意大利米兰

  1、米兰·意大利

  意大利米兰是时尚之都,也是鞋子之乡。然而其颗粒污染很严重,小污染物颗粒(大于10微微米的颗粒)导致的癌症和呼吸疾病胜过欧洲的其它城市。事实上,据意大利环境组织――意大利环保联盟(Legambiente)的研究称,米兰的烟雾比欧洲其它任何城市都多,其臭气含量水平占欧洲的第二大城市。

  意大利乔瓦尼医学院证实:在米兰生活一天,吸进的污染空气等于吸15支烟。污染问题主要来源于米兰人爱开车,但情况正在快速变化。今年1月在米兰执行塞车收费,导致交通流量减少26%,同时米兰居民也希望减少烟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全球 十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