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派对野性妆容属你最IN(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34  千龙网

  对于普通人来说,如何打造圣诞派对妆容,只要看彩妆品牌的圣诞妆容LOOK就好了,如果你想在派对中展现不一样的个性,一定要关注流行的元素。发挥你的想象,豹纹、蛇纹、斑马纹将出现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散发摄人的魅力。

  野性魅力

${长标题} 

  总结一下今年各大彩妆品牌的圣诞妆容LOOK,最大的特点就是红唇,并没有太多的创意在里面,但是如果你打造一种原始的野性魅力,效果就会不同凡响了。

  灵性斑马纹

${长标题}

  多情斑马纹总是会演绎无限浪漫,不但是明星走红地毯的制胜法宝,也是街拍达人的最爱,最直接的就是斑马纹的指甲,抢眼却不扎眼,化妆高手还可以在睫毛或眼线上大做文章,漂亮而新颖。

  动感豹纹

${长标题}

  经久不衰的豹纹,依旧在今年秋冬展现出其无可替代的时尚至高点,无论是眼睛、嘴唇,还是颧骨,用任何部位诉说不同的性感。把握了不规则椭圆纹路,就把握了圣诞派对上遇见王子的主动权。

  优雅蛇纹

${长标题}

  将艺术融入妆容已经不再新鲜,把时尚先锋主义融入妆容才够大牌,漂亮的蟒蛇纹路是时髦女郎的高级皮包,也可以是圣诞派对中最别致的一款妆容,听上去很可怕,画出来却异常优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派对 个性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