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圣诞派对你要怎么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15  时尚网

  春有衫裙轻薄;夏说性感热裤;秋天混搭成风;冬季自然就是派对裙话题不可少。

  本城派对,许多姑娘都穿形迹可疑之BCBG或Marc Jacobs,近看,材质松懈,定然是所谓跟单货。倒不是必须名牌上身,但款式在选择上可否多些想法,每次都是吊带抹胸,烦死人。更不要提那些绸缎和伪雪纺了……


${长标题}

  派对裙这回事要这样说起来。钱,绝对不是其中最大问题。外国人整天派对,许多人件件出自高街品牌。我们国家近些年才开始流行搞派对,大家当是见识也好学习也好,兴匆匆参与,年复一年,也到如今了。

  大约6、7年前,街头外贸小店刚刚开始流行BCBG,谓之“原单”。零星几件,可信度较高。上海的华亭路什么时候拆的?之后是襄阳路。熙熙攘攘,还有茂名南路那些鞋店。除了时髦小姑娘,我也多次在那里遇见名模琦琦。大家兴高采烈置办行头,无分等级。

  之后迅速的,到处都是BCBG.各路牌子潮水般涌入市场。哪里来的那么多原单?服装厂的大户们自购名牌,翻抄。甚至厉害角色看看目录就足够。那些年的派对裙,就是这样慢慢过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