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泉大搜索之华东(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35  《度假》杂志


${长标题}

  华东:泡在温泉的怀里

  仿佛一夜之间,树叶飘零,寒风刺骨,冬天将我们紧紧包围。对于身处华东地区的大众来说,温泉是冬季他们最愿意亲近的地方。

  山东有30多处温泉,威海为本地区唯一一处“中国温泉之乡”,较为有名的温泉有:艾山温泉国际旅游度假村等。江苏省著名温泉度假胜地享誉全国的有:南京汤山颐尚温泉度假村、连云港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等。浙江宁海南溪温泉旅游度假区、武义唐风露天温泉度假村地处名胜风景区,旅游资源丰富。安徽省境内有名的温泉有:黄山醉温泉度假村等。

  艾山温泉国际旅游度假村

  搜索词:露天纯天然热矿泉

  温泉水质★★★★★

  度假设施★★★★☆

  自然景观★★★★☆

  占地约2200亩,集林、溪、泉、瀑、石、甸、湖、观、温泉为一体,四面环山、空气清新、环境幽雅、风景宜人。这里是中国北方最大的露天温泉,取自地下350米深的纯天然热矿泉,日出水量达4000吨以上,常年水温48.5℃至 50℃,含有丰富的氟、偏硅酸、锂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二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在这里可以穿着泳衣沐浴在漫天飞舞的大雪中,雪花和升蒸而上的温泉热气儿亲密地把你包裹。可以大池子泡完了泡小池子,小池子泡完了去桑那房蒸,蒸完了再去大游泳池子游几圈儿,反正地方大,足够你折腾。每个池边都有水温指示,而每一个温度都会给你一种意境:42度鲜花盛开的声音、41度毛孔张开的声音以及39度时你可以什么都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

  如果还有兴致,可以去旁边的艾山爬山,牟氏庄园参观一下,那里的黑山羊味道也不错。抱着放松的心情,怀着婴儿般的好奇心,卸下一切烦恼,游罢这圈,你一定能带走一个清新美好的心情,重新轻松自如的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挥手作别冬天的阴霾。

  南京汤山颐尚温泉度假村

  搜索词:鱼疗温泉

  温泉水质★★★★★

  度假设施★★★☆☆

  自然景观★★★☆☆

  汤山,风景秀美,泉眼群集,是中国最著名的四大温泉故乡之一,终年汩汩,热气腾腾,富含钙、镁、硫、氯、铁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氡、氟等放射性元素,早在南朝时期,就被御封为“圣泉”。而在汤山的众多温泉中,最值得一提的还是颐尚温泉度假村。该度假村门前碧水为镜,背后青山为屏,集碑、泉、洞、池为一体,融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为一炉,也可以说是今天汤山温泉的代表之作。

  度假村内50个露天温泉池和30间高档雅致的私密性特色汤屋散落于山脚林间,分为:花之恋区,共10个池,选用对人体肌肤有不同美容保健之功效的各种名贵花草浸于池中;养生汤区,是汇聚调养健康的中药特色池区,将中医与温泉理疗有机融为一体;土耳其浴区:伊斯兰风格的土耳其浴区,结合了温泉水的矿物质,让您舒缓心情,彻底放松身心;还设有瀑布池,让您在泡温泉的同时感受一下瀑布温差浴,顿感精神焕发;芬兰浴区,结合温泉水与蒸气的疗效,使人倍感神清气爽;罗马大理石浴,让您在大理石上感受温泉,温泉和大理石的矿物质同时对您的身体进行热疗。汤屋,门前绿篱小院,窗后黛山碧草,或独享、或偕友,感受私密的泡汤野趣。颐尚温泉全面发挥温泉的养生功效,形成独具"颐尚"特色的休闲养生之道。

  有了被水环绕的日子,这样清澈的水,自然的水,融会了汤山千年温泉文化的水,让身体和心灵皈依于自然的怀抱。临了别忘记买一只颐尚盐水鸭,作为到此一游的纪念。切开一尝,味道香喷喷。

  连云港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

  搜索词:都市温泉

  温泉水质★★★★★

  度假设施★★★☆☆

  自然景观★★★★☆

  在饱览连云港海光山色、名胜古迹之后,驱车前往东海县泡个温泉,洗尘又濯足,也是件惬意美事。东海温泉位于东海县西北20公里处羽山南,又称“羽山温泉”,这里泉水灼热,冬夏如汤,属于喷泉式热泉,泉水清澈透明,滑润爽肌,没有一般温泉那股难闻的硫磺味,洗浴时也无需用肥皂,水质可与西安华清池、南京汤山温泉相媲美。同时,富含多种元素,有极重要的医疗价值,浴后再喝上一杯略带咸味的温泉水,不仅增进食欲,而且可以治疗肠胃疾病。神奇的温泉水水质清澈,优於大多数温泉,具有独特的保健作用,环境与日本箱根温泉十分相似,被旅游、医疗保健专家誉为“一温泉”。

  风光明媚的连云港,“海、古、神、幽、奇、泉”,山海形胜,各具特色,山明水秀,景色迷人,四季可游。每年4月至10月,是连云港最佳旅游季节。

  武义唐风露天温泉度假村

  搜索词:咖啡池

  温泉水质★★★★★

  度假设施★★★★☆

  自然景观★★★☆☆

  提到浙江武义温泉,很多人都会联想到武义唐风温泉。唐风露天温泉以“诗画江南”为文化底蕴,富含露天温泉项目近二十余种。造型各异的温泉池,点缀其间的明亮地灯,古风古韵的雕栏玉砌,华灯下闪亮的地草,还有温泉水缓释出来的烟雾缭绕,游梭其间,早已分不清天上人间,清扬婉约的名花泉,暗香浮动。钱塘江池“潮起潮落”;米酒池“暗香浮动”;名花池“浪漫宜人”;女贞子池“青春焕发”;芦荟池、瓜果池、牛奶池、咖啡池……最让人心动的是极具江南特色的西湖池,犹如江南女子,精致细腻、婉约绝伦。

  此外,唐风人还利用温泉地热精心打造了石板泉,让人除了享受水中乐趣,还可享受大理石、雨花石、芬兰木带给你的另一种特殊享受。更为奇妙的是它对人体的各种关节炎、风湿病有特殊疗效,让你在游玩享受的同时,完成对身体的人性化治疗,而富有挑战性、刺激性的温泉瀑布更为年轻人所喜欢,仿佛让人回到充满野性的大自然中,接受洗礼,提升自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攻略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