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航班长春“飞一圈”折返 百名乘客延误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27  新民网

  1月19日,记者接到乘客投诉,称1月18日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往长春的一个航班没有在当地(长春)降落又折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并让乘客“明天再来”。1月19日记者连线上航投诉部,对方称返航原因是天气不佳,并已安排乘客住宿。

  乘客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长春的FM9177航班,原定于18日15:40起飞,最后延误至当天17:30起飞。“好不容易起飞了,在长春上空兜了一圈又飞了回来。”王先生表示,上航一句“大雾”就没了下文,工作人员仅告诉乘客“今天回家吧,明天再来”。

  1月19日10:00,上航投诉部的陈先生向记者解释,返航只因天气原因。“长春那里天气条件不佳,我们已经延时起飞了,但到了长春发现还是不能降落。”陈先生表示,当天也有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长春,他们有的选择降落临近机场,而上航则选择了返航。

  对乘客的投诉,陈先生解释说,18日晚些时候,上航还安排了滞留机场的乘客住宿,并给予解释。陈先生表示,此次“被折返”的约200余名乘客已于19日8:00出发,10:16已经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记者 徐媛媛 实习生 周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航空 投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