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客南宁机场打的被拒载 欲投诉反遭司机打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40  南国早报

  一名外地旅客向本报投诉,称他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打车时,被的士司机拒载,当他欲就此投诉的士司机时,还遭到司机一顿拳打脚踢。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2月23日,成都市民张雄对记者讲述了他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的遭遇。张雄称,22日晚上,他乘坐深圳至南宁的航班到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下飞机后他上了车牌为桂ATB810的出租车,要到埌东一带。当时,司机给出一口价:“110元,不打表。”张雄要求司机打表:“我要报销打的费,打表才有发票。”听说要打表,司机就让他另外多加20元,说是过路费。张雄认为机场高速的过路费为10元,所以坚持“多加10元可以,20元不行”。司机见状便不愿意搭载他,让他去坐别人的车。

  张雄见司机拒载,就称要投诉司机,并下车去看出租车的车牌。这时,出租车司机骂骂咧咧地下车:“你要投诉我,我打死你去!”司机说着就给了张雄几个耳光,随后又一拳打在张雄的脸上。这时,旁边的几个出租车司机也围了过来。张雄见状赶紧往机场大厅跑,一边跑一边喊保安。张雄称,在跑向机场大厅的路上,他被几个司机踢了几脚。

  在机场保安的建议下,张雄报了警。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民警陈健宗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调查。张雄说,当时还有很多人围观,甚至还有不少外国人,“作为南宁的一个窗口,在机场发生出租车司机打乘客事件,实在有损南宁形象”。

  2月24日,办案民警陈健宗告诉记者,目前此案正在处理当中,一些旁证还需要调查。陈健宗称,当他赶到现场的时候,大多数人都已经散了,他找一些出租车司机和旅客了解了一些情况,张雄投诉的事实应该是存在的。不过也有其他人反映,当时张雄挑了几辆车都不愿坐,别人就不愿意搭他。当他下车说要投诉的时候用力甩了一下车门,可能是这种态度惹怒了司机,才导致司机对他动手。

  张雄还向运管部门进行投诉。南宁市运管处相关工作人员称,他们很重视这一投诉,已经上报给领导,并要求司机前来运管处接受调查,10个工作日之内会有处理结果,届时会将处理结果告知乘客。

  当事司机所在的中鹿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乘客有乘客的说法,司机有司机的说法,在权威部门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之前,公司还不知道谁对谁错。现在乘客所说的打人也还只能是猜测,不能成为事实,公司有管理司机的义务和责任,如果司机真的打人,他们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宁 机场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