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赏槐仰天山 千亩槐花如雪绽放(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3:51  大众网

  

五月赏槐仰天山 千亩槐花如雪绽放(组图)
千亩高山槐花林

  

五月赏槐仰天山 千亩槐花如雪绽放(组图)
如茵的高山刺槐林

  每年五月是到仰天山赏槐的最佳时期,呼吸着方圆几公里都弥漫着的沁人的槐花香,观赏海拔近千米的山顶几千亩槐花如雪绽放,品尝丰盛鲜美的槐花宴,还有满目的绿意盎然,瑰丽奇特的地下大峡谷,所有的这一切,就是五月的仰天山要给你的感觉。

  仰天山不是很高,但应了那句古话“山不在高,有仙则名”,这里集茂盛的森林、奇特的地质地貌和悠久的人文历史于一体,有太多值得去看、去观赏的东西。

  古老的文殊寺是国内三大文殊寺院之一,在佛教活动中占有特殊重要的地位;佛光崖与侧山崖连为一体,是世界上最长的天山回音壁;这里有山东地区保存最完好的一片天然林,有世界罕见的山顶石灰岩溶蚀洼地,有江北地区发育最好的垂直溶洞群,已开发并对外开放的灵泽洞,山水合一,曲折幽深。来每年五月,记得去仰天山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赏槐 仰天山 槐花香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