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利用明星效应欲打造蜜月岛(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9  天涯海角官网

  

海南利用明星效应欲打造蜜月岛(图)(4)
资料图

  分享新蛋糕——

  抢占中国婚庆市场

  “这个市场正在迅速膨胀。”省旅游发展研究会执行会长杨哲昆教授说,现在无论是旅行社、景区还是影楼,已经从各自的角度发现了这个大市场。但这个市场如果不能很好把握,机会也是稍纵即逝。不要把这个产品作为普通观光产品来包装,而是要作为短期度假产品来开发,营造一个浪漫的环境给蜜月客人。

  旅行社方面则希望,能够集各方之力共同打造蜜月岛品牌。“单个企业很难进行这样的推广。”符华认为,虽然现在三亚有每年一届的婚庆节,但仅仅是作为一个活动来做,平时很少有这样的宣传,市场认知度很低,应该作为一项特色产品进行常态化宣传、推广。

  但国外不少海岛却已经盯上了中国巨大的婚庆市场,去年,济州岛、夏威夷等地纷纷以国家旅游局的名义进入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发达地区抢占市场。“法国推出的古堡婚礼,就吸引了不少中国人。”王健生认为,海南岛作为蜜月岛的形象已经具备,现在是进行整合推广的时候了。

  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房新海表示,开发好婚庆等深度旅游产品非常有意义,协会将对开发婚庆等新产品的企业给予重点关照,希望通过新产品开发,让整个行业能够跳出低价竞争的怪圈,大家共存共融,推动整个行业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星效应 蜜月岛 天涯海角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