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利用明星效应欲打造蜜月岛(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9  天涯海角官网

  

海南利用明星效应欲打造蜜月岛(图)(2)
资料图

  最浪漫的事——

  在天造“影棚”中留影

  “在西安市场,我们就发现吸引客户的不是行程,而是婚纱照。”周少鹏说,当初在设计产品时,根本没料到专门留一天拍婚纱照会对客户有那么大的吸引力。所以在康泰最新的产品里,拍婚纱成为一个重点。

  不少影楼也看好这个市场。总部设在海口的小雅摄影,现在的名称是:小雅旅游婚纱摄影,增加的“旅游”二字,或许透露出一些公司的未来战略。门市经理小君说,海口本地消费者的婚纱照消费一般在1000-3000元,而岛外发达地区的消费基本在3000元以上。正是借助蜜月市场,小雅设在亚龙湾的婚纱工作室,报价均在5000元以上。

  除了增加婚纱照这样的有形产品,营造氛围也很关键。导游肖劲春专门负责带蜜月团,在他看来,情侣派对、烛光晚宴、海底婚礼是最能吸引这些80后新人的。在海岛结婚殿堂,大大的喜字立在海中央,新人们在教练的见证下,互换信物,用刚刚学会的手语表达“我爱你”,场面感动很多人。

  “细节是关键,做好细节才能感动客人。”周少鹏说,仅仅是晚上10点增加一份宵夜给客人,钱不多,客人却很感动。而主要通过网络联络客户的完美假期,有时甚至提前一年就会与客人沟通蜜月行程,客人有任何想法和需要,随时可以在线上与旅行社提前沟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星效应 蜜月岛 天涯海角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