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利用明星效应欲打造蜜月岛(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9  天涯海角官网

  

海南利用明星效应欲打造蜜月岛(图)(3)
资料图

  包装新元素——

  让传统产品成新卖点

  景还是那些景,通过重新包装和整合,可以让浪漫元素集中展现在蜜月产品中。在主推蜜月产品的4家旅行社,山盟海誓、海底婚礼、雨林婚礼、黎族婚礼、海上婚礼等成为主打产品,婚纱照、烛光晚餐、情侣派对,让蜜月客人享尽浪漫。

  “其实一些与主题不相符的行程完全没有必要安排。”导游厍雨庭也是专门负责蜜月团,她认为,应该给蜜月客人们留下更多单独相处的时间。现在每遇旺季,酒店、餐厅都是人山人海,根本没有蜜月气氛。而且现在的酒店、餐厅千店一面,几乎没有什么特色,一些酒店、餐厅是否可以考虑增加一些针对这个市场的主题。

  对于旅游界一直讳莫如深的旅游购物,海之缘质量监督员陈近宜有不同看法,她认为,购物是蜜月旅游的一个重要元素,但绝非传统的旅游购物。如海南的珍珠、水晶等特色产品,可以考虑如何对接婚庆市场,水晶就可以围绕水晶之恋大打婚庆牌。

  作为旅游界资深人士,王健生建议,业界可以通过主动设计活动或挖掘地方文化,来提升蜜月产品的吸引力和品牌。比如可以评选全岛最浪漫的酒店、全岛最有婚庆氛围的餐厅,在婚庆中突出当地槟榔传情的特色等,在旅行社的产品中,这些都会成为新的卖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星效应 蜜月岛 天涯海角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