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玩转温都水城(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34  新浪旅游

  

教你玩转温都水城(组图)
HI水空间内梦幻的水上升降舞台

  

教你玩转温都水城(组图)
舒适的客房

    How to go

  选择一:自驾线路

  您要是自己开车去温都水城,至少有3条线路可以到达。一是走八达岭高速,在回龙观出口出,东行至回龙观社区,再往东1公里;二是走京承高速在北七家口出来,向西行8公里;三是从亚运村直接走立汤路向北,在平西府路口西行,2公里就到。

  选择二:公交

  温都水城周边公交线路很多,839、996、966平西王府西下车。特别推荐的是:快速公交3号线,从安定门直达温都水城,可谓既方便又快捷,而且还省钱。

  选择三:城铁

  地上交通方便,轨道交通也是相当便捷,如果您住市区,可以乘坐城铁5号线、13号线,到了天通苑,倒839路公交车就能到达温都水城。

  How to play

  温都水城可谓“地域辽阔”,从哪儿玩起还真得费点儿脑筋。

  选择一:先玩水

  温都水城超大型水上娱乐场馆HI水空间,这是您到水城后首先看到的娱乐场所。这里充斥着水的欢笑、水的激情、水的浪漫、水的调皮。飞天梭滑道、高速回旋的太空盆、滑板冲浪、室内+室外的漂流河、互动水屋等国际高端娱乐项目绝对让你的尖叫指数提高N个分贝。

  选择二:再去泡汤

  从水空间里的一条“秘密走廊”,来到温泉养生会馆。这里大大小小的泡池足够你挨个儿泡个够的。养生馆里有太多的温泉洗浴方式可以选择,漩涡浴、腰足静泡浴、胸背按摩浴、气泡按摩浴、水帘幕冲击浴、温差浴、人参浴、当归浴、死海矿物泥浴、盐雾浴等。你大可以向这里专门的工作人员咨询,看看自己该去尝试哪一种。还有水中健身、亲亲鱼疗、死海漂浮、石制按摩床等特色服务项目。

  选择三:酒店也疯狂

  温都水城除了能玩能泡,还是一个酒店群落,是商务人士的首选之地。三星、四星、五星,都是专家评定出来的,那水城的酒店到底能得多少星,还得游客们说了算。首先,环境。这里的酒店群落被护城河水系所环绕,一条龙船可以到达酒店各处;它又被水晶连廊说连接,你再也不用遭受坏天气的侵扰,冬暖夏凉的连廊为你遮风挡雨。

  其次,建筑。水城每个酒店的建筑风格迥然,水城国际酒店最具中国特色,红墙金顶,颇有皇宫气势;宏福大厦方方正正,有棱有角,以高著称,所以称其为地标性建筑;湖湾酒店环湖包容,可以说是一座建在水上的酒店。

  如果以五颗星作为满分的话,那么光凭这两点,温都水城的酒店群落是不是就应该能拿到5分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HI水空间 水城 温泉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