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就去这 焕古飘来春天的味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31日15:26

  和朋友们看茶山,在四月中旬,当然不是季节了。可是,去感受,去领略,去朝拜,那茶树的仙气,一定会使这趟行程,万分的圆满。 

  说是几丘,其实是一面起伏的大坡。这个季节,已经过了采茶最好的季节。不过,收获的这一份虔诚,才是最主要的。 

  那么,背起竹筐,深入那半人高的茶树中,闻着清香,感受采茶人的辛苦,才是此行的目的。 

  植茶,采茶,制茶,秀茶,品茶,写茶,无一例外的,最终均体现了一个人字。茶文即人文,品茶亦品人,用陆羽的茶经拔高点,是不是茶品亦即人品? 

紫阳县焕古镇
紫阳县焕古镇▲茶农拿出最好的茶叶招待客人,自家,是从来舍不得喝一口的
紫阳县焕古镇▲好茶叶是会“醉”人的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