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实景历史舞剧《长恨歌》震撼启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26日20:42

  陕旅集团常梦春副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由国家旅游局发起的“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陕旅集团希望通过本次陕西站的主题活动发出倡议,共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为陕西旅游做出积极贡献。文化、慈善、欢乐是陕旅集团的“关键词”。今后,陕旅集团将继续做好舞剧《长恨歌》的品质提升,让更多的游客通过这台演出和这张名片,感受到陕西旅游的文化魅力。

仙乐风飘处处闻仙乐风飘处处闻

  陕西省文明办鲍贻勇副主任在启动仪式上作讲话。他表示,今晚相聚在著名的历史文化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单位华清宫景区,举办“做文明游客,为中国加分,为陕西点赞”2016文明旅游公益行动陕西站启动仪式,共同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用实际行动唱响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同时呼吁每一家旅游公司、每一个旅游团、每一名导游、每一位游客从现在做起,汇聚起文明中国的巨大力量,把每一位游客的文明打造成最美丽的风景!

渔阳鼙鼓动地来渔阳鼙鼓动地来

  最后,陕西省旅游局陈梦榆副局长宣布2016年文明旅游公益行动陕西站启动正式启动。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陕旅集团志愿者共同宣读文明旅游宣言,倡导更多的游客从“我”做起,当文明游客,为中国加分,为陕西点赞。华清宫景区还在舞剧《长恨歌》首演现场向所有观众发出万元“文明旅游”微信红包,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花钿委地无人收花钿委地无人收

  作为陕西旅游的金字招牌,2016年舞剧《长恨歌》的首场演出,也吸引了法国BPB“环西安”200KM骑行挑战赛前来助兴。600多位专业骑手经过200km的艰辛骑行最终抵达华清宫景区,他们用实际行动宣传文明旅游,提倡绿色出行,为舞剧《长恨歌》、为陕西旅游点赞。

天上人间会相见天上人间会相见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