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水洞:优质美景挤爆手机SD卡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14日12:10

  对于从来没到过本溪水洞的人来说,在游览水洞前经常会忽略一个问题,那就是照片多得手机都卡起来会怎么样。实际上,本溪水洞正是这样一个“照片挤爆SD卡”的极优景区,也是东北地区为数不多的国家5A级风景区。

本溪水洞本溪水洞

  作为本溪地区的“城市名片”级景区,本溪水洞位于辽宁省本溪市东北35公里处,是东北地区屈指可数的几个优质石灰岩水溶洞之一,其所呈现的喀斯特地貌,在北方实属难得。洞内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奇观,和水洞本身“资源的稀缺性”,让本溪水洞风景区已经成为本溪地区游甚至东北地区游的必到景点。毫不夸张地说,本溪水洞不愧为“辽东必到,关外一绝”。

本溪水洞本溪水洞

  本溪水洞洞内大厅正面1000多平方米的水面有码头可同时停泊游船40艘,泛舟游览水洞内3500多米的地下暗河,是本溪水洞游的最大特色。一般的同类旱洞、水洞交杂的石灰岩溶洞中,水洞河道可乘船游览的景区已为数不多,而且本溪水洞的河道曲折蜿蜒,高低错落,游览过程中集奇、妙、险、趣于一体的独特旅游体验更显难得。

本溪水洞本溪水洞

  相信首次乘船游览本溪水洞的游客,一定都会被水洞内奇峰突起的暗河路径“九曲银河”所深深震撼。各种大自然雕塑的钟乳石“雕像”活灵活现、惟妙惟肖,光怪陆离的水洞呈现出如梦境般虚幻奇特的美景,带给人无限遐想。其中“古刹金钟”、“玉象戏水”、“倚天长剑”、“玉女石”等特色钟乳石景象,都在谋杀着游客们手机的SD卡存储空间。

本溪水洞本溪水洞

  为了更好满足游客的拍照需求,本溪水洞还专门在洞中安排了各种奇色灯光,使原本就奇形怪状的钟乳石林显得恍如仙境,这些绝妙景致让众多首次游览水洞的游客会大呼拍摄存储卡 “准备不足”。

本溪水洞本溪水洞

  尤其近年来,本溪水洞风景区的影响力不仅从本溪市扩展到沈阳、辽阳等周边城市,乃至在辽宁省、甚至整个辽东地区,本溪水洞风景区的知名度都非常高。随着对旅游资源的进一步开发,本溪还推出了古文化遗址、硅化木公园、鳄鱼公园、地质博物馆以及温泉旅游等新兴项目。无论是作为周边地区居民短途休闲游,还是作为远程的专程特色游,本溪水洞都是您旅游观光首选之地。

本溪水洞本溪水洞

  中国·辽宁本溪水洞: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

  垂询电话:024-44891198/44891160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