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陕西冬雪何时下 拍照圣地你懂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20日14:37

  二、长安城里览唐颜 拍照圣地你懂的

  NO.1 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地处西安市曲江新区,占地1000亩,水域面积300亩,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它创下了多项纪录:有全球最大的水景表演;是首个五感(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主题公园;拥有全球最大户外香化工程;全国最大的仿唐皇家建筑群;被称为“国人震撼、世界惊奇”不可不游的旅游胜地。如果是冬日的雪景银装素裹更添大气!

  NO.2 曲江池遗址公园

曲江池遗址公园曲江池遗址公园

  曲江池遗址公园,由著名建筑大师张锦秋担纲总设计:占地471亩,在原曲江池基础上2008年7月1日建成,水面仅南北纵长就达1088米,东西宽窄不等,最宽处达552米。曲江池遗址公园是集历史文化保护、生态园林、山水景观、休闲旅游、民俗传承、艺术展示为一体的开放式城市生态文化公园。曲江池遗址公园有很多表现唐代社会生活的雕塑。最漂亮的水上公园雪景就数这里了!

  NO.3 大雁塔南广场

大雁塔南广场大雁塔南广场

  大雁塔始建于公元652年(唐高宗永徽三年)。玄奘法师为供奉从印度带回的佛像、舍利和梵文经典,在慈恩寺的西塔院建起一座五层砖塔,在武则天长安年间重建。大雁塔是楼阁式砖塔,塔通高64.5米,塔身为七层,塔体呈方形锥体,由仿木结构形成开间,由下而上按比例递减,塔内有木梯可盘登而上。每层的四面各有一个拱券门洞,可以凭栏远眺。想看壮丽古塔的风貌就到这里看雪吧!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