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陕西冬雪何时下 任你玩转秦岭雪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20日14:37

  三、太白山上风飞雪 任你玩转秦岭雪

  秦岭,是我国南方与北方的天然屏障,也是长江、黄河两大水系的分水岭。太白山作为秦岭山脉的主峰,其自然地理条件就更为独特,瞬息万变的气候神姿,自古以来就给人们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太白山以其高、寒、险、奇、秀富饶和神秘的特点闻名于世,称雄于华夏。“太白积雪六月天”是著名的关中八景之一。唐诗人杜甫有“犹瞻太白雪,喜遇武功天”之比喻。这里是山中雪景的不二之选!

太白山上风飞雪太白山上风飞雪

  太白山滑雪场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洞天福地景区,东距古城西安110公里,咸阳90公里,西距宝鸡90公里,四面环山,依山傍水,风景优美,交通便捷,项目繁多,太白山滑雪场从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专业造雪机、雪地摩托等滑雪设备。还有500米的练习、初级和中级等滑雪道3条,雪圈道8条,拖牵道2条。能满足不同游客对旅游产品多样化的需要,滑雪场还设有有安全刺激的雪地摩托车、雪地自行车、雪爬犁,老少皆宜的雪上飞碟,儿童游乐天地戏冰园,戏雪园以及雪地足球、雪地排球、雪陀螺等。

太白山上风飞雪太白山上风飞雪

  太白山滑雪场是陕西目前雪道最宽、面积最大、自然雪季最长的滑雪场。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是安全可靠的冰雪运动佳地。

太白山滑雪场太白山滑雪场

  太白山滑雪场娱乐项目:雪地摩托车、雪地自行车、雪爬犁、雪上飞碟、雪地足球、雪地排球、雪陀螺等。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