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秦川美如画 汉中兴元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2日15:08

  汉中兴元湖

  兴元湖公园位于陕西汉中市,因唐中属兴元府而得名,是汉中市重点旅游景区。是1982 年开始在原八里桥水库的基础上建设而成的综合性城市休闲公园,集灌溉、养鱼、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公园沿湖而建,林木丰茂,景点众多,珍惜名木随处可见,有四时不断之花,阴晴各擅之景。

汉中兴元湖汉中兴元湖
汉中兴元湖汉中兴元湖

  兴元湖公园湖东有鸟岛两座,白鹭翔集,人至不惊;梅林百株竞放,堪可踏雪寻梅;樱花灿若锦霞,丹挂十里飘香。波光滟敛,水天一色,是城市中的休闲胜地。园内基础设施完善,建有怡舫、帆影、湖心亭、拱桥、鹿鸣雕塑等景观构筑,掩映于绿树碧波之中。环湖道路通畅平坦,公共服务设施齐全,沿路茶社食肆布局周到,环境雅致、管理规范、可提供完善的旅游休闲服务。

汉中兴元湖汉中兴元湖
汉中兴元湖汉中兴元湖

  当夜幕降临之时,碧蓝的水面平静如镜,环湖四周林荫道上情侣漫步,低声细语。在水中嬉戏一天的白鹭,安然地栖湖心孤岛,远远望去,犹如团团白雪堆卧在枝头。游人至此,无不驻足眺望,叹为奇观。兴元湖是汉中市最大、最吸引游人的公园。每逢节假日,游人如织。

1 ... 4 5 6 7 8 9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