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秦川美如画 安康灜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2日15:08

  安康灜湖

  瀛湖位于汉江中游,陕西省安康市西南18公里,属西北五省最大的人工绿色淡水湖,湖面77.5公里,湖容25.8亿立方米。安康瀛湖地处中国南北过渡地带,北靠秦岭,南依巴山。湖水四季常青,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山水林园融为一体,白鹭成行,鸭游鱼戏,茂林修竹,田园农庄,会让您领略迷人的秦巴汉水自然风光。素有茶叶之乡、蚕桑之乡、药材之乡、江南水乡之称的安康赢湖更独具魅力,已成为陕西安康生态旅游的新亮点。

安康灜湖安康灜湖

  由陕西省移民办、安康市移民开发局及汉滨区移民开发局率先在瀛湖碧波之中开发的瀛湖明珠——金螺岛和人间仙境翠屏别墅山庄,建筑风格独特别致,江南古典园林艺术更显江南水乡魅力,秦巴汉水流域近300种名贵珍稀植物汇集两岛,秦巴汉水民俗风情在这里浓缩,安康古代渊源流长的文明历史在这里可以考证。

安康灜湖安康灜湖
安康灜湖安康灜湖
安康灜湖安康灜湖

  陕西安康瀛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金螺岛、翠屏山庄和瀛湖旅行社已成为旅游观光、游乐、吃、住、购、娱乐的手选品牌,两岛可同时接待200人的住宿,300人同时用膳。服务设施齐全,品位档次高,是旅游、休闲、度假、会议、创作、疗养的理想仙境。

1 2 3 4 5 6 ... 9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