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的声音 探秘海南岛西海岸(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28日16:13

 

小船茶饮小船茶饮

  步入沙滩日浴区大门,整齐美观的生态停车场,纵横交错的车道便道、形状各异的花圃花坛、多姿多态的热带风景树、红蓝彩色的半圆形钢铝材料建筑物、五彩参差的大小餐饮亭……简直令人眼花缭乱。举目眺向东西两端,新月形的6公里海滩,遍布的各类游乐设施,布局美观,造设新奇,色调和谐,和大海浑成一体,海滩犹如镶嵌在巨大的蓝宝石边沿的五彩缤纷的花边。身处于这样一个色彩斑谰而格调雅致的滨海大观园中,使人油然感知到。

  当时人们玩沙滩排球是为了娱乐的消遣。头顶蓝天,沐浴阳光,光着脚板在金色柔软的沙滩上,尽情的跳跃、滚翻、流汗、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光。沙滩排球以自身特有的魅力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参加的人急剧的增加。在海南的排球比较有群众基础,就是排球作为群众体育项目发展的很好,在假日海滩你就会看见一群国际友人或者海南本地人在打排球,海南人他们在小的时候就光着脚在沙滩上打球,他们热爱这样运动,要是你也是运动爱好者,你也可以上前和他们切磋一番。

海上帆船海上帆船

  西秀海滩不仅是海口最大的海水浴场,也是国家帆船、帆板运动集训基地——目前已建成集国际帆船板训练及比赛基地、国际游艇俱乐部、大众海滨游泳场和水上运动中心等旅游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竞技、运动、休闲、娱乐滨海旅游胜地;公园内海风拂面,树木撑天,沙滩平缓,海水清澈,被国家体委确定为国家级帆船板冬训基地,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也慕名前来此训练比赛,使得西秀海滩公园名气名扬海内外。

  【贴士】

  1.门票:免费

  2.注意事项:注意安全,若不熟悉水性,请在专业人士监督下试玩。

  3.风光指数:★★★★

  夕阳下的烧烤——吹海风吃烧烤

夕阳余晖夕阳余晖

  转眼时间到了夕阳西下的时候,在这美好的时间中踩着细细软软的沙子、或者走在绿荫下沿着海口湾西海岸的海岸线漫步,洁白的沙滩、清澈的海水、凉爽的海风、明媚的阳光、高耸婆娑的椰林、西洋式的钟楼相映成趣,这样的美景,自然成为了海口最具代表性的美丽景观之一,并为海滨旅游休闲胜地点缀着浓墨重彩。心情也是极好的,邀几个好友在这里看风景、听涛声,走在羊肠的小路上,也是别有一番风情的,总有在异国的感觉。

烧烤园烧烤园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