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的声音 探秘海南岛西海岸(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28日16:13

 

  玩了一天,肚子是不是饿了呢?不要着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烧烤就要开始了。假日海滩到了4点之后,就会变得更热闹,因为这里早已变成了单位同事,一家人、朋友、或者学生的聚居地,他们带着肉串儿、海鲜、蔬菜等等想烤的东西,饮料等等,来到这里烧烤。每逢周末,假日海滩的烧烤炉位总是供不应求,很多朋友以这种形式来聚会,成为假日海滩的一个亮点。吃完烧烤再下海、或先下海再吃烧烤,海滩的热闹景象一直持续到夜里11时左右。

海边烧烤海边烧烤

  天已经渐渐暗下来了,伴着晚霞在灯光下面烟雾缭绕烧烤,这里已经有许多人了。各自围坐一群,十分热闹。看着炉里的篝火和上面的熟的食物,早已饥肠辘辘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拿起烧烤叉,吃了点下去,才感觉肚子舒服了。看着海白一个个地在炭火地炙烤下张开口,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想着真是好笑,我们的祖先,可能唯一懂得的吃熟食的方式就是烧烤,如今,我们竟把这当成了娱乐,偶尔来一次,调节生活,增加情趣。

人山人海人山人海

  假日海滩有海口最大的滨海烧烤休闲区,以独特的热带滨海自助烧烤为主,高大的椰树掩映着错落有致的烧烤桌椅,热火朝天地聊天,痛快淋漓地烧烤,多惬意啊。华灯初上,夜幕也就拉开了序幕假日海滩附近的夜晚也是很迷人的,比如观海台那里的钟楼灯光灿烂,海胆剧场那里的歌舞魅力四射,海滩上面那里的椰林树影婆娑。钟楼旁边静静地依卧着两个木制小屋,在那里品清茶,看碧海,吹海风,何等惬意,看一派夜未央。

古钟华灯古钟华灯

  【贴士】

  1.门票:150元(烤炉押金100元)

  2.注意事项:食物最好在家弄好,一定要烤熟。

  3.风光指数:★★★★

  印象海南岛——帅哥靓女之舞

印象•海南岛印象•海南岛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