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12日11:32

  8、西郊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大连西部,旅顺中路的红旗街道境内,区域跨越了张家、棠梨、柳树、岔鞍4个行政村,总占地面积59.58平方公里,是典型的丘陵山地地貌,山体海拔在三四百米左右,是紧依大连主城区、面积最大、植被状况至今保持最为完好的山林保护区。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开发出成园温泉山庄、徒步探索廊道、朝阳寺、水景花街、玉佛寺、金柳景观等一批旅游景区景点,推出了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国际跑山赛、西郊樱桃节、西郊徒步大会、西郊重阳登山节、高尔夫球赛和农家乐等一大批旅游项目,成为大连旅游发展的新亮点。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交通: 市内乘坐705路、709路、535路都可以到达,夏季周一到周五8:00-17:00,周六、周日8:00-18:00;冬季周一到周日8:00-17:00。

  9、英歌石植物园

  进入正门后,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绿色草坪,被称之为中央草坪花卉广场。在英歌石植物园2000亩的区域内,多种地貌相容并存。平可跑马的舒缓地带,峰峦叠嶂的原生山谷,植物园内层次分明,错落有致,既有塞外山水之苍茫气势,亦不乏江南庭院的婉约秀美。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与自然环境,采用中国山水画的写意手法,依循山势旧貌,保留树木原态。虽着人迹,却宛若天成。

  10、森林动物园

  大连森林动物园在动物品种上主要突出“新”、“奇”、“特”;在动物种群上主要突出“少而精”、“大而群”;在展养方式上以圈养和散养为主;注重“全天候”及人与动物的交流;在环境处理上以自然风光为主,形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有机结合。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大连森林动物园突出自然景色,并形成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联合国环境保护专家称这座动物园是一座“让人类生活在没有污染的城市环境中,让动物生活在没有人类干扰的自然环境里”的“高品位的动物园”。这里四面环山,濒临大海,自然景色浓郁。园中有高山、岩洞和密林,有湖泊、河流和瀑布,各种动物的自然属性在这里都能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大连森林动区园在展出方式上突出自然界万物相互依存、和平共处的主题。在这里,人们还可以直接爱抚多种性情温顺的动物,与它们合影留念。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这里青山苍翠,绿水漾波,草地葱郁,空气清新、芳香怡人,素有“天然氧舱”之称,完全一派恬静、和谐的田园风光。青青的草地上,你可以感受到成群的蓝孔雀与人共舞的那种浪漫与欢快;随着一阵哨响,几十只丹顶鹤展翅飞向天空,蓝天与草地相映生辉,让你的心不由得升腾出一种前所未有的自然感觉;虎、熊、狒狒、黑猩猩、斑马、长颈鹿、亚洲象以及大、小熊猫等各种野生动物,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露天活动场地,在蓝天、白云、绿草、花香的环境中,视野无障碍,可与人面对面的相见;在小动物村,放养着一些可爱的小羊、小狗、鸸鹋、小兔等小生灵,游人可以与它们直接交流,通过这种方式体验自然情趣;山脚下有一处墓地,掩映在松柏之中,墓碑上写着“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这是为园中死去的动物建造的一座灵骨塔,体现出一份对动物的温情与关怀。怪石、草屋、藤萝、绿草、小路、大桥、虎狗六兄弟、狮虎同山、人与动物,大自然的恩赐与人类的雕琢在这里交融。

  交通:乘407路到南石道街站下车。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景美不胜收。辽...【更多简介】

辽宁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