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12日11:32

  4、蝶恋花蝴蝶谷

  旅顺蝴蝶谷为户外蝴蝶观赏区,园区内建有叠水瀑布、小桥流水等景观,还种植了各种名贵的花木。走进蝴蝶谷,仿佛置身世外桃源,这里是“花的海洋,蝶的世界”,动静结合的别致景观让人流连忘返。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蝴蝶是自然界美丽的昆虫,它以优美的身姿,轻盈的体态,深深惹人喜爱,它飘舞于花丛之中,溪畔泉边,被人们喻为“会飞的花朵”,“大自然的舞姬”。它以自身的斑蓝色彩,点缀着如诗如画的大自然。旅顺蝶恋花蝴蝶园占地2万平方米,蝴蝶的种类达到12种,在占地面积近千平方米的空中大网内有上万只蝴蝶翩翩起舞,这样神奇的场面,让人有置身仙境的幻觉。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因为园内的温度四季如春,所以花儿就常开不败。听着园内小桥流水的声音,看着成群游动的鱼儿,呼吸着新鲜湿润的空气,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在蝶恋花蝴蝶园,感受时光的静谧柔软。蝴蝶园内有特色的世界名蝶展示区,园区引进巴西、印度尼西亚等国名蝴蝶标本160多种,有世界最大的蝴蝶泰国西楚霸王蝶和最小的蝴蝶彩蝶。其中,产地为秘鲁的光明女神蝶晶莹剔透,目前几乎绝种,一只标本就价值2万元。园区镇园之宝也在该展区,那是用近两万只蝴蝶翅膀组成的九龙图案,堪称世界之最,目前已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园区为了能让游客亲自参与体验蝴蝶标本制作活动,专门建设了游客体验区,市民和游客可以亲自动手参与制作加工蝴蝶标本,丰富游客参与活动内容,增加体验乐趣。

  交通:从大连出发可以走旅顺南路、旅顺中路、旅顺北路前往旅顺蝴蝶谷。乘坐公交车可以从站北广场坐车,乘坐走郭水路的专线车。走南路前往,单程约40分钟车程左右。

  5、童牛岭

  大连童牛岭位于开发区的南侧,山海相依,碧蓝的大海紧靠着葱郁的东山,为以发展工业为主题的新区保留了一份自然生态的环境,给平日埋首工作的开发区人提供了一片静谧休憩的场地。登上童牛岭的最高,北眺是高楼林立、生机无限的城区,南望浩瀚无垠的大海近在咫尺,就在这里.2002年起矗立起了一座飞碟式的建筑――建区18年,主人希望藉此寓意这座新城的二次创业腾飞,与此同时也要将之变成一个自然生态公园――山上大片栾树、黄栌以及油油碧草、茂密梨园确给人以回归森林之感。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景区内各景点由南北两条盘山公路相连,铺设2公里木栈道桥。景区设有2处停车场。长达1公里的大型浮雕“大海的回忆”,借助海滨自然遗留下来的岩石加工而成,巧夺天工。“九龙壁”大型雕塑,巧妙地利用沿海断崖雕琢而成。泊石湾海滨浴场、仿古钟楼、海之恋广场、小品,构成人文与生态“合壁”的风景线,成为人们休闲、健身、亲近大自然、陶冶情趣的好去处。

  交通:快轨3号线到开发区站下车,昌赫802路在开发区医院下车,步行前往。

  6、圣亚海洋世界

  常看到电影中有海洋馆的唯美场景,浪漫的海底世界,可爱的海洋生物让人心生向往。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是中国第一座海底通道式水族馆,拥有118米海底通道,使人仿佛置身神秘的海洋深处,电影中梦幻般的场景都成为了现实。漫步在波光粼粼的幽蓝海底,百余种、近万尾海洋生灵触手可及;遭遇大鲨鱼遮天蔽日,欣赏炫彩岩礁光彩夺目,倾听断壁残垣诉说昔日繁华;在假日与家人来圣亚,一起走过这118米的奇幻之旅,共同游历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交通:火车站、中山广场、港湾广场、记者林、棒棰岛、石槽、虎滩乐园、渔人码头、北大桥、燕窝岭婚庆公园、森林动物园南门、大连贝壳博物馆、星海会展中心、人民广场。

  7、金石滩

  金石滩全区陆地面积6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8平方公里,三面环海,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凝聚了3-9亿年地质奇观,有“神力雕塑公园”之美誉。主要景点有海水浴场、金石缘公园、国家地质公园、金石蜡像馆、发现王国等。

来大连品味初夏的味道

  金石滩文化博览广场由六大展馆和两个中心及配套设施组成。六个展馆项目,包括金石蜡像馆、生命奥秘博物馆、毛泽东像章陈列馆、石文化博览园、球幕影院、3D奇幻艺术体验馆。两个中心为游客服务中心和创意展示展览中心。博览广场整体设计风格为欧式,与区域环境浑然天成。到金石滩就一定要到文化博览广场体验6大展馆的无穷魅力。

  交通:乘坐710在香炉礁街站下车转轻轨3号线在金石滩站下车。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景美不胜收。辽...【更多简介】

辽宁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