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温暖大连 浪漫小资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3月20日14:12

  4.付家庄公园

  山、海岛、礁、林诸景俱全,环境清幽秀丽。付家庄公园位于大连南部海滨,战地面积20万平方米,海域管辖40公顷,公园三面环山,山峦连锁,海滨浴场500平方米,坡缓沙细,海水清澈。 

四月温暖大连浪漫小资之旅

  隔海相望东西大连岛,形成海山岛,礁滩的多维空间,自然风景秀丽多姿,如诗如画,使人心旷神怡。公园内海滨旅游服务中心已具规模,既有豪华的大型游艇,又有集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宾馆饭店,是夏季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5.虎雕广场

  虎雕广场是在全国最大的花岗岩石雕——群虎雕塑的基础上修建而成,虎雕广场以群虎雕塑为依托,在设计上一改广场圆的概念,呈不规则状,地面铺装的7,300平方米的火烧板和菊花大理石是一只上山老虎的图案,13处不规则花坛将虎的轮廓衬出。

四月温暖大连浪漫小资之旅

  周边绿化3,100平方米,首次采用国外造园艺术,将怪石、奇石立于种植的花草树木之中,给人一种新颖奇特的 视觉,广场配置了300多盏草坪灯、庭院灯、泛光灯,白天点缀着广场,夜晚华灯初上,把虎雕广场装扮得更加亮丽。虎雕广场是大连市众多广场中最为绚丽的一座。

  6.鸟语林

  鸟语林,迷人的鸟语林坐落在虎滩湾西南的山谷,占地1.8公顷。林内放养有白、蓝孔雀、丹顶鹦鹉、百灵、画眉、白鹭等150余个品种一千余只鸟禽,似一个大家族在一起“和平共处”。鸟笼内的山石林木取之自然,游人随山间曲经迂回,可与鸟儿亲切“交谈”,回归自然,其乐无穷。鸟类表演场内为游客进行驯鸟表演,有白鹦鹉走钢丝、爬云梯、骑自行车、开火车开飞机等十内个精彩节目。几十只经过驯练的孔雀,展翅东南飞,把千年古诗付诸现实,令游客叹为观止。

四月温暖大连浪漫小资之旅

  里面放养着各种鸟儿100多个品种,1500多只,其中有许多是受国家保护的珍奇鸟类。中国有个成语叫"百鸟朝凤",走进鸟语林,您会觉得自己就是一只凤凰,无论贫贱富贵,百鸟对您一视同仁。它们会立刻飞绕在您的头顶身边,一展歌喉舞姿。

四月温暖大连浪漫小资之旅

  鸟语林中最美丽的风景要数"孔雀东南飞"。百鸟中最美丽的就数孔雀,那色彩斑斓的羽屏令人倾倒。但有一点小秘密,孔雀是百鸟中最笨的,因为它基本上不会飞,只会滑翔,所以为了展示这道风景,园中的工人每天都要从山下把大群孔雀赶上山顶塔楼上,定时向山下放飞。每逢此时,仿佛一片片五彩云霞从天而降,引起游人阵阵欢呼。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景美不胜收。辽...【更多简介】

辽宁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