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适合跑步的地方 浐灞沿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3月11日15:31

  浐灞沿线

浐灞斜拉桥浐灞斜拉桥

  地址:浐灞新区

  推荐理由:

  浐灞生态区是新兴的生活区,入住率还不算高,人很好,但绿化已经全覆盖了。这边有湿地公园,空气新鲜。尤其是夜景非常美,在哪在哪儿都能看到通体透亮的长安塔。沿着河边跑一跑,心情就很好!

  景区信息:

浐灞鸟瞰图(图via@浐灞生态区)浐灞鸟瞰图(图via@浐灞生态区)

  浐河是中国西安境内的一条河流,是灞河的一条支流。它发源于秦岭终南山东部,向北在西安市境内流入灞河。浐河是所谓的“八水绕长安”八水之一。 灞河是中国陕西省境内的一条河流,发源于秦岭。原名滋水,春秋时秦穆公称霸西戎后改名霸水。后来在“霸”字旁加上三点水,称为灞水。秦汉时曾在灞河上架有木桥,名曰“灞桥”。是关中交通要冲,连接着西安东边的各主要交通干线。

  灞河是所谓的“八水绕长安”八水之一。 浐灞生态区成立于2004年9月,规划总面积129平方公里,其中集中治理区89平方公里。浐灞生态区依秦岭、携雁塔、跨灞桥、挽未央,是西安市确定重点发展的“四区二基地”之一。 浐灞生态区以“河流治理带动区域发展,新区开发支撑生态建设”为发展思路,远景目标是把浐灞生态区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人与自然高度和谐,“宜居宜创业”的西安第三代新城。新区重点发展物流、金融、旅游、商贸、会展、文教等第三产业。生态、文化、现代是区域发展的三大特色。

1 2 3 4 5 6 7 8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