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出行 游览冬日"小桂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03日11:13

  第四站:天门山公园

  一路乘车前往天门山景区,沿途的风景就足够迷人了,时而看见农田,时而是远处的丘陵,偶有片水塘,水清澈见底,秋天的草已不再很绿了。到了天门山的入口,看到的是满山的叶子,秋意渐浓,五颜六色的分布着。瀑布自水潭流下,颇有声势。驾车沿路而上,到瀑布上游,车行走在狭窄的小路上,过了小溪便看见了游客服务中心。

新浪旅游配图:天门山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新浪旅游配图:天门山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沿着坡度渐陡的路而行,石阶梯随意的从林子里,延伸出来,稍远望去,就消失在密林之间,阳光透过蔽日的枝叶,把环境染绿,心随绿而放松,让人舍不得快走,很想拍出一张能诠释当时心情的照图片。秋天,憧憬穿过天门之后,层林尽染的红,这样的美景让我印象深刻。

新浪旅游配图:天门山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新浪旅游配图:天门山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会当凌绝顶的时候,一路不见的松树,却在险峰处,舒展姿态,有黄山骨风,向导说在当地叫冰峪沟为小桂林,叫天门山为小黄山。这里所见的绿,是叠嶂群峰由近的墨绿过度到远的青灰,直至浅灰,让人亲眼见证绿色系的自然过渡。?据说这里已规划为满族风情度假村。如果您来此做客,吃、住、游、购会使你尽享满族情调,令您留连忘返。天门山风景区融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去一趟天门山,享回归自然的乐趣。

新浪旅游配图:天门山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新浪旅游配图:天门山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具体怎么下山,已经记不太清,当时满脑子只有天门山的美景了,在这里可以饱览到大自然的雄、奇、险、峻、秀、野、幽等各种美的特征,是度假休闲、观光游览、登山探险及民俗风情旅游的理想胜地。

  【贴士】

  1、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65元 预定价45元,取票方式:景区售票处,  门票包含景点:景区游览 。

  2、门票说明:

  景区门票:儿童身高1.0米以下免票,1.0-1.4米半价;

  歇马山庄温泉:儿童身高1.0米以下免票,1.0米以上全价;

  自备泳衣、泳裤、泳帽;泡温泉时请注意安全; 

  6-9月份,可自费进行水果采摘。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更多简介】

大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